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女孩情人节大变身 > 正文
玫瑰春妆 娇媚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9日16:19 《GOOD好主妇》

  美丽需要饱溢着浓郁的自由气息,需要散发着新鲜的春天味道,因此,把玫瑰色妆容作为最妖艳的春日的开始。

  具体步骤如下:

  1.先以深色眼线笔从上眼睑内眼角开始,顺着睫毛根部描绘至眼角,再用棉花棒轻轻晕染开;

  2.再用粉色眼影刷饰双眼皮眼褶处,晕开至眉骨下;在下眼睑眼角处也不妨涂上些,会更与众不同;

  3.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并上睫毛膏;

  4.在唇上涂上玫瑰红色的唇膏,并以唇彩加强亮度。

  妆容造型要点:将红色眼影、腮红中加入少许的紫色调,可赋予红色成熟而妩媚的光环。即使已不再年轻,喜庆的红色依然可以让你找回昔日的风采。

  妆容秘诀

  1.用淡棕色的眉笔加重眉色,然后用睫毛夹夹卷睫毛后,多涂几次睫毛膏。

  2.胭脂:宜淡,轻轻一抹即可。

  3.唇:应当涂上正宗的玫红或朱红色!建议您可以先涂一层无色唇油,再涂上唇膏,最后再抹上一点红色或偏紫的唇彩。

  注意:红色妆容并不是把脸上的每一个部位都画成红色,而是在妆容上强调一个重点。比如说你把整个妆容的重点放在眼部,那么在画的时候就要强调眼部的红色,腮红就可以选择金色,唇膏也要选用淡雅一些的色彩。如果把妆容的重点放在嘴唇上,那么眼影和腮红的颜色就可以用银色和粉红色了。总之在画红色妆容的时候协调性是最重要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