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理肤泉医生回答你的问题-3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1:10 《GOOD好主妇》

  在“理肤泉皮肤诊所”专题留言版上,网友就各自的皮肤现象也提出了一系列问题,经过我们的整理归纳,现请到上海新华医院的鲁智勇医师来为大家作一个专业的解答。

  由于联络的时间上有一些跨度,我们将原本网友的问题如实记录下来,请其他有类似现象的网友针对问题来为自己寻求一个答案(如果您的皮肤问题与以往提出的问题雷同,请参看以往解答,谢谢。)。

  同时我们也请还有其他不同问题的网友在留言版上提出你们的问题,我们会定期定量地给予解答。

  2003-07-21 14:00:39 新浪网友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的脸上经常会循环性地出现像痱子一样的小疙瘩,有的上面还有白点,像是青春痘,但大多数都会发痒发红,过了一阵后会蜕皮,然后就好了,这是过敏还是青春痘?

  回答:还是来医院看看。

  2003-07-21 12:39:01 新浪网友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我的皮肤发黄发暗,请问怎样才能改善肤色?

  回答:注意保持皮肤滋润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同时注意休息,饮食上注意多补充些维生素类的食品。

  2003-07-20 20:47:24 网友:艾艾aiai21045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请问去斑用光子嫩肤效果好吗?会复发吗?有没有最好的方法?

  回答:光子嫩肤如果操作的好,效果明显,术后注意正确的护肤,应该不错。但目前国内实践病例较少,医生资质不明,应该找一家正规的治疗中心。

  2003-07-20 14:51:32 新浪网友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请问眼角下方的脂肪粒如何祛除?谢谢。

  回答:至医院就诊挑除。

  2003-07-20 14:11:21 网友:冬眠小书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请问橘皮纹有什么有效的去除手段吗?

  回答:可以使用一些纤体的护肤品,比如薇姿和欧莱雅的相应产品。平时注意局部锻炼。

  2003-07-20 07:08:29 网友:好大的树bb8811 就 理肤泉:让我为你抚平创伤(图) 发表评论:医生您好,我想问一下,由于工作的原因致使长时间通宵达旦的,得不到充足的睡眠,皮肤变得很差,有没有一种简单易行的方法,可缓解这种情况呢?我急需这样的一个方法。等候您的佳音!在此先说声谢谢了!

  回答:注意皮肤护理,选用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同时可用面贴膜,平时饮食多注意补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当然最好要保证睡眠。需持之以恒。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