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环球美容串串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1:48 美容时尚报

  新年要有新气象。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国际友人也与华人有着同样的心情和愿望,想用美容抓住青春的尾巴。这不,新年一到,各国美容都在乐翻天。

  法国:送男用化妆品作新春大礼

  法兰西就是法兰西,永远走在时尚的最前沿。尽管圣诞节是西方各国的法定“春节”,但“春节”过后的化妆品市场并未因此而萎缩,女士们仍纷纷将化妆品送给自己的伴侣作为新春礼物,其中,脱毛膏、剃须水继圣诞节时的营养乳液、洗面乳后成为新宠。

  法国男人对于这种礼物也颇为接受,因为前一段时间,有消息称,浪漫的法国男人因为柔情十足,而有失男子汉的风度,在全球女人最爱的各国男人中地位不断下滑,为了挽回损失,使用和接受男人味十足的化妆品自然能让自己锦上添花,何乐而不为。

  日本:小针美容最受欢迎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不少日本人已开始到处翻阅时尚杂志,寻找新的亮点。除做新发型和加紧护肤外,小针美容正让日本美容从业者忙得不亦乐乎。

  日本的一些大型美容整形外科诊所表示,他们预期,小针美容因方便和疗效显著将受到热烈追捧,患者人数将明显激增。

  据一家知名诊所透露,每年到该诊所就诊的患者以30岁以上的人居多,而且近期更出现了50岁以上的人,令除皱、隆鼻或割双眼皮等小针美容术成为诊所的主要赢利项目之一。

  韩国:“韩医处方”化妆品受青睐

  据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韩国人越来越关注使用“韩医处方”的各种日用品,如“韩医处方”的食品、饮料、减肥产品,特别是“韩医处方”的化妆品更受青睐。

  韩国太平洋公司和LG健康公司、韩国化妆品公司等韩国著名的化妆品公司都相继推出了利用天然的中草药和韩国传统医学的方法作为生产依据的“韩医处方”化妆品,并得到消费者的好评和丰厚的经济利润。

  在新年化妆品市场上,可以看到,这些产品虽非进口,但在包装上更追求传统美,足以与进口的高档化妆品相媲美。同时,新年将至,韩国人的爱国情结高涨更令“韩医处方”化妆品成为高品质生活的象征。

  英国:少女收特殊礼物,四千镑整鼻子

  整形术作为礼物馈赠亲朋好友在英国早已不是什么大新闻,可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整形市场出现了新的现象,很多整形术是由父母或祖父母辈作为新年的礼物送给少女的。这也意味着英国整形市场的新趋势——向低龄化进军。

  一位十多岁的女孩儿今年就提前从母亲那儿得到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鼻子整容术,结束了她多年来对自己容貌的烦恼。

  来自于伦敦东部的纳塔丽说:“我感觉自己太难看,都做不了任何人的女朋友。我用尽任何办法来掩盖自己的鼻子,从用化妆品到把自己的头发梳下来遮盖,总之所有能想到的办法都用了。”

  这名学生,在北部伦敦的圣-约翰和圣-伊丽莎白医院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手术,并告诉杂志的记者,在她最开始受到嘲笑后变得如何“不开心和开始妄想症”。她做梦都想做鼻子整形手术,并表示手术之前她一点儿也不紧张——仅仅只是对即将拥有的新鼻子感到兴奋。她告诉杂志记者说:“当我把石膏绷带去掉之后,鼻子看上去棒极了,那个时候我开始又笑又叫,高兴极了。”

  妈妈克莱尔表示,尽管最初都有些担心,但还是觉得这笔钱花出去是值得的。她说:“有一年时间,她都因为大鼻子问题拒绝外出,整天呆在室内,所以最后我都同意了她的整形要求。”

  本报记者 AGNES

责任编辑:Mona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