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四大妆容之公众场合(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10:35 3QU时尚资讯网

  时尚关键词:成熟、知性美

  新年外出的公众场合最多,想提高自己的成熟度和诱惑力,可使用玫瑰色妆容,卷发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妩媚,暗红色上衣凸显整个清新性感的妆容,使整体产生优雅鲜明的感觉,更加体现你的知性美是吸引眼球的“有利”武器!

  成熟脸型的女孩使用柔和甜美的玫瑰色调能使表情看起来更加俏丽,使用透亮的粉底打出净白的肌肤,均匀的涂抹遮掩住不均匀的肤色。

  玫瑰色的眼睑优雅而成熟,使用深色调眼影时要注意用量,首先用眼影刷大范围的涂抹眼窝,金色的眼影打底。

  用灰色眼线笔自眼球位置向眼梢画细长眼线

  再用玫瑰色眼影在眼线处再次涂抹睫毛边缘,使整个眼睑更加凸显光泽。

  用玫瑰色唇膏细细填涂唇型轮廓,闪亮唇彩带出细腻的光泽。

  面颊使用自然的桃红色,可体现优美雅致

  容妆速成TIPS

  1.选用偏红的液体粉底,质地选择为能刚刚盖过脸上瑕疵为最佳。

  2.液体眼线大显身手。拉长上提的略粗眼线,现在,知性的你,又增加了一份妩媚和妖娆。

  3.略带闪亮物质的纯彩要随身携带,改变以往古板形象,就靠她了。

  相关文章:四大妆容之狂欢PARTY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