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时尚女孩情人节大变身 > 正文
2004彩妆流行趋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0:38 上海热线女性频道

  今年流行的彩妆大方向还是以自然、透明的妆感为主,3D的彩妆概念持续升温。只要几个简单的精髓抓准了,你的彩妆马上可以成为站在流行前端的模范!

  底妆:液状粉底还是颇受青睐,上起来可以像自然的第二层肌肤,自然无脂粉味。在未定妆前,用腮红膏或橘红色系的粉底打在颧骨的腮红位置,再用深色一点的粉底,轻拍一点点在下颚、鼻影的地方,扑上透明或自然的蜜粉定妆即可。

  *诀窍:液状粉底要一层一层上上去,避免过厚;打亮暗面的粉底,色差跟肤色不要差太多。

  眉毛:配合自然的精神,眉毛终于不再需要细而夸张的造型,只要将眉毛的杂毛修干净,维持每个人独特的眉型,然后用眉粉搭配眉笔,就可以画出属于自己的眉毛!

  *诀窍:选购一枝搭配发色的眉笔及好上手的眉刷,大家都可以享受画眉之乐!

  眼妆:今年的眼妆重心在眼头的部分,将主色或点缀放在眼头(注意,并不是说要化很重的颜色!),眼尾的晕染层层上妆,不再像过去重重一笔就ok。彩色眼线笔可以搭配眼影,画出多变的彩妆。睫毛膏则可以选择先打底,再于睫毛尾刷上彩色睫毛膏。眼妆色系则以红、橘、黄为主流。

  *诀窍:擅用明亮眼影及含亮粉的产品,加在眼睛的前1/2处,可以突显出眼睛的立体感。睫毛膏第一层要等干后再上第二层。

  腮红:还记得上底妆前已经先上过一次了吗?这时可以省下打腮红的步骤,让腮红看起来像健康的肤色,而不是刻意扑上去的!晚上宴会不够浓怎么办呢?别担心,只要用同色调的腮红扑上去就可以了。

  *诀窍:选择稍微偏红橘的粉底或腮红膏,轻轻拍压上去就可以很自然了。

  口红:唇蜜等让嘴唇看起来水水的感觉还是很受欢迎,但是用法改变了!今年的嘴唇为了看起来更立体,唇蜜等产品请点缀在下?的中间点或中间点的下方。口红上法更是突破传统,用不同颜色分别化上下嘴唇,让你的双唇更加多变!

  *诀窍:两色口红的色调要相同,颜色上起来要有点不一样,又不会明显不同。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