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女孩情人节大变身 > 正文
兰蔻海之魅--情人的眼湛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00 《GOOD好主妇》

  神话般的珊瑚岛,明亮、鲜艳、香气袭人......充满诱惑和奇迹。一位美艳绝伦的海之女神,时刻准备迎接她的尤利塞斯。美丽、执著而率真。优雅性感,近乎妖惑。这个情人节,让湛蓝深如海的LANCOME兰蔻CALYPSO概念彩妆来颠覆他对你的概念,爱在湛蓝中绵延悠长。

  

    

  妆前                         妆后

  化妆步骤:

  1、粉底是关键,一个妆容如果粉底抹好了,肤质就会透明无暇。抹上和肤色相似颜色的粉底,在三角部位及眼睛下部打上比肤色浅一号的粉底,在脸颊抹上稍深的粉底,可以起到缩小脸庞的作用。粉底要抹匀、抹净。妆容的关键是自然无痕,兰蔻的感光柔和粉底可以依据光线的折射让肌肤自然呈现透明,因此是很好的选择。

  2、修完眉后开始抹眼影,眼影的过渡要自然,兰蔻的单色炫彩眼影可以提亮眼部效果。

  3、画眼线的时候应该象画画一样一笔一描,由眼内角逐渐向外延伸,注意画的时候轻重一定要一样,否则画出的眼线会粗细不匀。

  4、上弹力翘靓睫毛膏的时候应该呈Z字型左右拉搓,以使每根睫毛分明,增加睫毛的垂长度和卷翘度。

  5、在颧骨处上腮红。腮红

  6、定妆。上果汁唇蜜,嘴唇透出自然水果芳香,让他忍不住吻上一口。

  7、最后洒上O OUI香水,清新花果香调,年轻秀出来!

所用产品:

  

兰蔻感光自然粉底液
单色炫彩眼影
弹力翘靓睫毛膏
柔美胭脂
特级美白双效粉饼
白金炫彩唇膏或柔润唇膏
果汁唇蜜
O OUI香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