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女孩情人节大变身 > 正文
碧欧泉甜蜜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11:13 《GOOD好主妇》

  动感活力男士礼盒

  原价 Rmb495 情人价 Rmb425

  满街的玫瑰开始飘香,一个浪漫的节日随着春风再次降临。今年情人节,Biotherm碧欧泉为你送上真挚的祝福。愿你和你的意中人共同度过这个温馨、甜蜜的情人节。

  送给心中的他

  浪漫时刻,最想和心中的他度过,再多甜言蜜语也抵不过一个轻柔香吻。感受他的智慧与活力,闻着他散发的清新气息,凝视着他俊俏洁净的脸,让温存的距离拉近再拉近……

  Aquapower 男士强效保湿露 75ml

  5,000公升的矿物温泉精华PETPTM凝于一瓶。5秒钟,肌肤即可感受到充足水份带来的清新振奋!

  Mousse Shaving Foam Sensitive Skin 男士舒敏剃须泡 50ml

  有效防止剃须后的过敏现象。丰盈泡沫带出淡淡的薄荷香氛,深层清洁及抗菌;润滑因子,保证剃须的舒适安全。

  Homme Shower Gel 男士动感沐浴露 30ml

  洗去疲惫,肌肤即时恢复光滑弹性,舒适活力一整天。留有清香的肌肤。

  清新甜美女士礼盒

  原价 Rmb540 情人价 Rmb480

  致心中的她

  温情时刻,烛光摇曳,看着她光洁清透的肌肤,柔美润泽的双唇。秋波浮动,让爱这里共鸣,让时间在这里停顿……

  Hydra Detox Mask 深层净化面膜 75ml

  冰蓝诱人的面膜在脸上停留10分钟,相当于1个半小时的脸部按摩,肌肤因此更柔嫩弹性,明亮健康!

  Aquasource Lip Care 活泉水份护唇蜜SPF8

  保湿营养配方加倍滋润,还有SPF8抵抗紫外线,使用时蜜桃清香迷人四溢,双唇自然嫩滑诱人,闪耀鲜亮光泽。

  Biosource Eau Cleansing Mousse 矿泉爽肤洁面水摩丝 50ml

  100%无皂质不刺激配方,彻底清除脸部淡妆,肌肤更柔滑,不过敏。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