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青春伊“痘”狂想曲 > 正文
加倍护理改善毛孔粗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00:21 广州日报

  不少人都会为青春痘过后的痕迹烦恼,那些粗大的毛孔,使整张脸看起来那么的粗糙无光。其实只要日常注意一些护理,就能改善毛孔粗大的状况了。

  定期深层勤护理

  一般来说,

  油性皮肤的人较易毛孔粗大。因为油性肌肤的皮脂腺分泌旺盛,相对地,吸附的灰尘污垢也会比一般肤质多,这时倘若再加上清洁工作没有仔细完成,毛细孔阻塞、撑大的机率就会更高。所以定期地深层清洁及去角质工作就变得尤为重要。但并不是说不是油性肤质的人就不用进行这项步骤,深层清洁不管男女、油性干性的人都是必做的功课,不同的只是进行频率的差别而已。

  水温调节有讲究

  通常人们的观念里,总是以为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进行清洗,才能将一天劳累下来面部分泌的大量油脂与堆积的污渍去除。其实不然,洗脸并不是越热的水就洗得越干净。美容师建议,最好的水温应是比手温高一度的温度,太高的温度会把肌肤原本就留有的水分带走,而过低的水温,太过冰凉的感觉又过度地刺激肌肤。因此,对爱美的美眉来说,即使是洗脸这样一件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事情,在水温上也是有着不容忽视的讲究,洗脸也可以洗出细嫩肌肤。

  卸妆操作要仔细

  平日化妆的人要认真卸妆,这不用多说。而没有化妆的也最好进行卸妆程序,因为在外一整天,灰尘污垢蒙在脸上也是一层灰色的妆呢,切记先卸再洗,轻拍收敛化妆水,尤其加强T字部位的收敛,最后薄薄的抹上一层清爽乳液就OK了。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