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四大美女的护肤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10:33 东方网

  林心如:注重双重功能的保养品

  林心如是比较幸运的,

  因为她的皮肤属干性,所以夏天不容易出油,也很少会长青春痘痘,一天大概只要洗两三次脸就可以了。但她比一般女孩麻烦的是:干性皮肤不容易出油,所以脸部容易干燥。

  那么心如有什么护理干燥皮肤的方法呢?林心如说:“我一般会用上双重功能的保养品,像市面上现在就有化妆与保养系列的产品,而口红方面也有保湿唇彩型的唇膏,提供所有像我一样有干燥皮肤的人使用,所以我建议大家以简单为主,在同一个部位只用一个化妆保养品让肌肤自然清爽。”

  如果要对付手肘及关节这些最容易干燥的部份,要用柠檬或是桔子皮,轻轻地擦拭肌肤,便可以清除脱皮的烦恼,皮肤会变得光滑;此外也可以用纱布,把柠檬,柚子或桔子皮包起来,放进洗澡的热水中,先浸5分钟,使洗澡的热水中也有维他命C,然后才开始浸浴,这样皮肤一定会粉白幼嫩。

  郑雪儿:永葆青春的“四多”秘方

  说到雪儿的护肤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就只有三部曲:“洗脸、保湿及白天出门要涂上防晒油。”其中她最注重的就是保湿了,她最常做的保养就是用保湿面膜,如此才可以让肌肤水当当的。此外,Michelle经常也拍外景及到户外工作,她一定会涂系数超过40的防晒品。在拍戏的空档也会找时间去护肤中心进行深层的保湿及保养一下,如果没有通告,可以不上妆就不施脂粉了,就连化妆水都不会用,因为化妆水对皮肤也有刺激性的,在雪儿的背包内,里头都放了水壶及卸妆用品,只要不上镜头,她就立即卸妆。雪儿有四多秘方:多喝水,多吃水果,多运动及多睡眠。

  张柏芝:保湿最重要

  天气冷的时候,柏芝十分注意保湿。除了保湿,柏芝也十分注意防晒及美白,她说:“其实防晒,美白及保湿是任何季节都要注意的,别以为冬天没阳光就可以忽视防晒及美白,因为就算没有阳光,只要在户外,也有强烈的紫外光伤到肌肤,面对电脑工作的人,也要注意涂美白防晒霜的!当肌肤出现缺水的现象,除了用保湿霜,也要注意身体内的保湿,由内至外一起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我每天都会带备一个小水壶,随时随地可以补充身体内的水分,也会吃水果及汤水来保养。”

  如果出现了痘痘怎么办呢?柏芝认为尽量早睡早起,多吃些维他命C丰富的食物,最好把脸部清洁后,只涂上医生开的药膏,然后再涂上保湿霜!

  贾静雯:最重视简单自然

  最爱自然的贾静雯,每天早上起来贾静雯会用面膜敷脸,接着涂上隔离霜,就这样简单地出门工作了!她说:“不化妆才能让皮肤好好呼吸新鲜的空气,不过,因为台湾的空气品质比较差,所以还是要涂上一层隔离霜保护皮肤比较好。另外,每个星期,贾静雯也会花时间去保养背部及肩部,如果背部是丑丑的,就会很丟脸了,所以,贾静雯也建议大家多注意背部及容易被忽略部位的保养,洗完澡后,每次记得涂上乳液保护。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