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欧美情人节 美容spa花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00:16 美容时尚报

  西方人为浪漫的爱情创造了情人节,令无数情侣每年都以激动的心情盼望这一天的到来。然而,情人节发展到今天,已不仅仅限于爱侣放松心情互诉爱意的节日,如今的情人节已成为朋友互赠礼物表达敬意的节日,也成为继圣诞节之后为商人们津津乐道的大契机。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年的情人节消费比往年更热,而且一个突出的特点是,化妆品市场更为活跃。

   情人节花销让商人喜出望外

  根据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最新调查表明,过半的消费者表示,在情人节这一天花出比去年更多的钱来祝贺这个特别的日子。

  全国零售联合会(NRF)在此之前,对2004年情人节消费者的意图和行为进行了全面的调查,59.8%的消费者打算为朋友、家人和情侣购买情人节礼物。消费者普遍会为情人节花去$99.24,这一数字比去年的$80.44高出了近20美元。因此,全国零售联合会预计今年情人节花费将达到$127.9亿。

  NRF总裁兼CEO Tracy Mullin 认为,从同事到同学,情人节已成为人们表达谢意的节日。而且情人节也同时成为每年零售额上佳的销售月。

  化妆品销售看涨

  在欧美情人节市场上,除互寄贺卡,互赠鲜花和情趣内衣外,化妆品正成为很多人的新选择。近日,从欧美各大网站可以看到,化妆品大多已专辟网页来进行销售,并以不同的折扣优惠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而各百货商场、化妆品专卖店和药房也大搞促销活动,刺激人们对化妆品的购买欲望。

  目前,欧美化妆品市场最有人气的产品为各种SPA套装、名牌化妆品、香薰烛、沐浴品、煽情香水、彩妆品和润体化妆品。而且这些产品都赋予了浪漫四溢的包装,有的甚至以SEX字样来命名或包装产品。如一款称之为超级性感的彩妆盒。盒内包括四色诱人的唇彩和一把双头唇刷,为了达到迷人的效果,盒内的四色唇彩灌装在SEXY形状的模子中,远远看来,足以吸引情人的眼光,可谓别具匠心。

  美容沙龙不甘落后

  欧美美容SPA一直很受欢迎。情人节这个巨大的市场,美容沙龙的老板们也不愿意放弃,他们一方面保证常规美容项目的开展,另一方面也在寻找新的突破点,将专业美容市场做大。情人节到来之时,一些美容沙龙的老板开始推出一些情侣套餐,如情侣SPA、情侣按摩项目,有的甚至以消费的累加额给予一定的优惠,或免费或进行半折优惠,其目的仍是力求进一步扩大美容沙龙的市场份额。据一些美容沙龙网站坚称,这一促销手段的确不错,有的想放弃新年度美容的顾客正是在这种优惠的鼓动下又续买了年票。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