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拒绝过敏,肌肤美丽 > 正文
春季洗脸处方笺-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10:05 女性大世界

  春季洗脸处方笺-1(图) 春季洗脸处方笺-2(图) 春季洗脸处方笺-3(图)

  会紧绷的干性肌肤春季洗脸处方笺

  症状

  原本就属于干性肌肤,常因冷风或暖气等外在因素,使水分流失而变得更加干燥。如果任由这种缺水状态持续,很有可能就变成敏感性肌肤,所以要多加注意才行。如果肌肤出现以往都不曾发生的刺激或红肿,就是一种警讯了,不得不慎。

  处方

  以保湿为重,用温和的方式洗脸,才能使肌肤变得湿润光滑。

  干燥和刺激是这类型肌肤的头号敌人,要解决这种肌肤的洗脸问题,选择不会带给肌肤任何负担的温和洗面乳是非常重要的。

  方法

  洗脸时应以适量洗面乳清洁,再用温水仔细洗净,如果干燥缺水的情形一直没有改善,必须先停用泡沫洁面产品,改用乳霜状质感洁面产品。

  专家建议

  水温过高是造成肌肤干燥的主要原因,洗脸最适合的温度是32摄氏度,当然,也别用冷水洗脸。

  热水会使肌肤干燥缺水,尤其对干性肌肤,会造成更大的威胁。理想的水温是32摄氏度,最热也不宜超过35摄氏度,但是也有人误认为,用冷水洗脸可以收敛毛孔,达到保湿效果。但事实上,这对干性肌肤来说是没有必要的。此外,当肌肤干燥缺水的情况非常严重时,应避免使用干毛巾擦拭,只需用面纸轻轻吸干水分即可。

  洗脸DIY

  玫瑰花洗脸: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几滴蜂蜜,蘸湿整个面部,用手拍至干燥。每晚反复使用二三次,能使得面部滋润、光滑、细腻。

  <未完,请继续关注后面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