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还你一张年轻水嫩好肤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37 《GOOD好主妇》

  想过没有,你有多久没有检视镜中的自己了?是不是觉得虽然脸上还没有什么明显的细纹,但老感到有什么地方已经在悄悄改变了?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很可能老化已经悄悄爬上你的脸庞了!女人的肌肤一过25岁,就会开始出现老化危机,而日晒、年龄增长、工作压力、空气污染甚至保养不当等,都会造成肌肤老化征兆提早出现!这可不是危言耸听哦,如果之前你一直不太关心皮肤的话,一过了25岁,你真的就应该好好注意一下自己的皮肤啦。

  最明显且让女性在意的肌肤老化困扰,包括了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粗糙、暗沉、干燥和肤色不均等6项征兆,而当你有这些现象产生时,也代表着该开始为脸部肌肤进行抗老除皱的特殊护理计划了。自由基会破坏细胞的分子而使肌肤老化,而维他命E是有效的抗氧化剂,能消除肌肤的老化因子“自由基”,所以选择成分内含有维他命E的产品,是你的一大关注要点。

  面对琳瑯满目的抗老防皱产品,要如何慎选呢?其实影响肌肤最主要的关键,来自于女性体内的荷尔蒙,女性荷尔蒙可以调整油脂及蛋白质的合成作用,帮助肌肤达到滋润、紧实密度的功效。此外,女性荷尔蒙还可促进基底细胞的再生功能、刺激结缔纤维母细胞增生胶原纤维及弹性纤维、还可帮助肌肤合成聚葡萄糖胺。

  不论如何,针对自己肤质,选择适合保养品,可以让肌肤更为紧致、从肌底散发丰盈弹力、让肌肤重回青春光采的模样。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