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拒绝过敏,肌肤美丽 > 正文
上海OL换季护肤记事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48 女性大世界

  北京保湿滋润进行时

  广州首席防晒修护

  上海防患于未然的美白护理

  气候特点

  上海是个气候潮湿的城市,四季转变不像北京那样分明,也不像广州那样温差变化不大,特别是在早春时节里,梅雨和艳阳都将是这个城市气候的主调。不过,到过那里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印象:那些娇美精致的上海女子们仿佛都是天生的好皮肤,个个通透白皙、细腻如瓷,让人艳羡不已,于是不禁会问,究竟是什么方法才能让天生丽质的上海女子们持久保持这种精致的美丽呢?

  日间美白战略

  肌肤干净才会白正确而全面地清洁是肌肤美白的重要保证,因此,在每次洗脸时都要严格遵循以下步骤:使用深层清洁乳要适量,乳状清洁乳一次的用量大约需要2茶匙。用手指取代手掌搓揉,更可以使清洁乳的泡沫均匀。从脸颊、额头开始清洁,指腹从脸颊的部位以螺旋方式轻轻揉开。留意凹处及容易脏的部位,可用指腹轻轻按摩数分钟。当清洁乳的颜色变成粉底色时,即代表已经完成彻底清洁。

  美白化妆水的双重呵护含有植物美白成分的化妆水不仅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同时也可以通过水分的迅速渗透而达到收敛毛孔和美白的作用,如果你以往用的只是普通的爽肤水,不如把它换成特殊的美白化妆水吧!

  晚间嫩白重点

  人人必备的美白晚霜使用能在夜间进一步抑制黑色素的生长、并更新已沉淀的黑色素的美白晚霜。美白晚霜的质地不可过油,否则会影响皮肤的呼吸并促进黑色素的形成,消减美白效果。晚霜使用的最佳时间是在20:00左右。

  性质温和的美白面膜性质温和的美白面膜是提前美白的极佳途径,可有效美白肌肤、淡化黑色素以及抑制色素沉积。在日晒后使用,可以起到预防日晒及晒后皮肤净白修护的作用。可以每天使用,或者每个月集中使用一个星期,令肌肤明亮白皙,改善瑕疵。

  享受多重护理的美白精华液有美白功能的精华液可以提供最直接的美白呵护,其中天然植物淬取物及维他命C成分,可渗透洁净毛孔,有效抑制黑色素细胞的形成,淡化色斑,增强皮肤弹性,加速角质层脱落,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伤害,加速你的美白进程。

  慎选美白产品

  全方位的美白产品,除了具有美白的效果之外,还兼具修护、防晒、美白、滋润等附加功能,让你在保持肌肤白皙的同时,也能兼顾其它保养。要想得到极致的美白效果,在选择美白产品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白皙效果:降低、减缓并分解黑色素的产生。

  防护:预防紫外线的侵扰,中和对肌肤有害的自由基的产生。

  舒缓:舒缓、安抚受到紫外线伤害的肌肤。

  滋润:提供深层滋润。

  活化肌肤:促进新陈代谢与血液循环的功能。

  美白DIY面膜

  柠檬青瓜面膜

  材料:鸡蛋1个(取蛋白),原味奶粉1匙,柠檬原汁2滴(皮肤敏感者不要加柠檬),约5公分长的小黄瓜磨成糊状。

  方法:将上述材料调和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再取2张面巾纸,一张贴在额头、一张贴在眼下至下巴处。大约敷20分钟即可,用清水洗净。

  蛋白木瓜面膜

  材料:木瓜汁1小匙、蛋白1大匙、蜂蜜1小匙、奶粉1大匙、开水适量。

  方法:在奶粉中加少许开水使其变成浆状,然后慢慢加入木瓜汁、蛋白及蜂蜜,最后拌匀成膏状即可使用。敷在面上约15分钟,然后以温水洗净。

  文/许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