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明星减肥“敢死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9:01 深圳周刊

  为了修长婀娜的身段,穿着流行时尚的露背、露肩、露臂装。身在娱乐圈的大小明星有一门必修课,就是保持身材。与先天条件好,只需科学减肥的不同的是,不少女星减肥瘦身“走火入魔”,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

  保鲜膜减肥法

  名模马艳丽的减肥秘诀是“保鲜膜+运动”。觉得哪

  里胖,就把“保鲜膜”及时缠到那儿,然后做跳绳、跑步等有氧运动大约一至二小时。

  凤梨果腹法

  为了保持优美身段,日本气质女星浅野温子对待自己肠胃的方法很“残酷”:午、晚餐几乎不吃,只以“会刮油”的凤梨果腹。但是,可怜她虽然保持了窕窈身段,却也因为吃了太多凤梨,将胃壁磨得很薄,有了常年的胃痛毛病。

  辣椒减肥法

  日本女星宇多田光尝试用生食辣椒减肥。在饭前食下大量的生辣椒,一方面刺激肠胃不想进食,另一方面借由辣椒帮助燃烧热量。但一段时间下来她的肠胃受不了,引起呕吐、晕眩,连带身体状况也受到影响。

  静脉注射法

  前辣妹成员Geri的瘦身方法是用静脉注射,将不同的维他命直接注射入体内。然而英国一众医学团体立即向Geri炮轰,伦敦圣佐治医院的首席营养师凯瑟琳表示,过度注射维他命会导致肝脏受破坏、头晕、作呕、血液出现硬块,严重者更会有生命危险。

  肚子养蛔虫法

  在香港曾流行一种既恶心又恐怖的减肥方法,那就是在肚子里养蛔虫,不管吃了多少东西,养分、热量都被虫虫吸收。但蛔虫可以到达人体内许多器官:肠、胃、大脑等,后果不堪设想。叶玉卿就是这种减肥方法的忠实实践者,她一餐可吃掉两份盒饭,过没多久,又喊肚子饿,一整条吐司就不见了,再过一会儿,她又开始吃一堆零食。

   呕吐减肥法

  爱漂亮的罗碧玲,为了穿衣服、上镜头好看,各种减肥方法都试过,其中最不人道的就是采用一指神功来催吐。只要吃完东西后,马上灌下一大杯白开水,然后到厕所用手指拼命抠喉咙,把刚才吃掉的山珍海味,全部吐得一干二净。

责任编辑:Mirrorif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