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中国女科学家再次荣获“女性诺贝尔奖” > 正文
欧莱雅集团的科研和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20:30 《GOOD好主妇》

  “欧莱雅集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举办的“为投身于科学的女性”计划准确表达了我们公司坚信的事实:科学是一切进步的来源,而女性在科学领域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

  欧文中(Lindsay OWEN-JONES)先生

  欧莱雅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欧莱雅集团自1907年由化学家欧仁·舒莱尔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投资科研,为的是能提高在头发和皮肤方面的知识以便生产出创新、耐用和高效的产品。

  ·每年欧莱雅集团用于研发的资金占总预算的百分之三,而其中三分之一的资金被用来从事基础研究。

  ·欧莱雅集团在法国、日本和美国拥有11个研究中心,而在世界各地共有12个测试中心。

  ·欧莱雅集团在研究部门共有2900多位专业员工。他们的工作约涉及30种不同的领域(如化学、生物、医药、物力、光学和液流学等等)。

  ·2002年欧莱雅集团登记的专利达501项。

  ·欧莱雅集团每年研究推出3000多种新配方。

  ·在过去的30年中欧莱雅集团合成出超过110种新的微粒和活性因子,并申请了专利。其中有被用于头发护理和造型的聚合物、染发的颜料和色素、用于护发和护肤的脂酰基R,纳米技术等。

  ·每年欧莱雅集团约有80篇文章在国际权威科学期刊上发表,并且与世界各地的学术和科学机构有约100次研究合作。

  ·欧莱雅集团参与研究的女性比例是平衡的:55%。

  ·欧莱雅集团通过广泛的活动项目(诸如“为投身于科学的女性”)以及许多在各个国家的创新举措(诸如奖学金、助学金和教学金等)来为提升女性在科学中的地位而做出努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