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影响秀发的15种坏习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14 深圳商报

  1.经常使用吹风机经常使用吹风机吹发会导致头发所含的水分降低至10%以下,这样发丝就会变得粗糙、分叉。

  2.每天反复梳发超过50次梳理过多,会伤害秀发。

  3.只梳理头发的尾端往往会出现断发或发丝缠绕的现象。

  4.趁头发很湿时上发卷正确的方法是等头发干到七八成时,再上发卷。

  5.洗完头发后用力擦干用毛巾用力搓揉,只会使头发枯涩分叉。

  6.洗发剂泡沫越多越好洗发用品的泡沫不应求多,而用力要轻柔。

  7.在头发上喷洒香水会将头发中的水分带走,使秀发更显干燥。

  8.染发与烫发同时进行会使头发的负担太重而伤害秀发。

  9.卷发时用力上紧发卷很容易把头发扯断。

  10.戴着发卷入睡头发被卷在发卷中,承受一整夜的重量和压力,不可避免地会受到伤害。

  11.头发干涩时就多抹一些护发乳过量的护发乳只会给头发造成负担。要抹的话,最好只抹在头发表层即可。

  12.用力梳头可除去头皮屑会造成头皮上的角质细胞脱落,造成头皮受伤。

  13.烫发不成功再来一次这样做对头发将造成极大伤害。

  14.一瓶洗发用品全家合用成人和儿童用品应有分别。

  15.各种皮质的人都可以染发应与美发师充分沟通,先沾些染剂在手腕内侧,如果出现红痒,就应该打消染发的念头,以免伤害头发。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