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女保养的科学公式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32 深圳新闻网

  18岁“青苹果女孩”的保养公式

  18岁的女孩子大多数还在求学阶段,因此,没有必要化彩妆,平时只要在洗完脸后,轻轻拍上一层化妆水就可以了。

  夏天外出时,为防止紫外线的伤害,可以在脸部和手脚等裸露在外的肌肤上均匀的涂抹防晒系数在8-15的防晒乳液。

  冬天嘛,可以用护唇膏来滋润粉嘟嘟的小唇。爱漂亮的女孩子,可以选择彩色的护唇膏,让粉唇“靓”出青春的光彩。

  青苹果的女孩,不用涂脂抹粉,也青春逼人,那张扬的朝气,连花儿也自叹不如,所以保养嘛,就是这么简单明了。

  早晚彻底洁面--化妆水--防晒乳液(夏天)--护唇膏滋润乳液(冬天)--护唇膏

  <未完,请继续关注后面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