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女保养的科学公式(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9:03 深圳新闻网

  美女保养的科学公式(1)(图)

  22岁“菠萝女孩”的保养公式

  22岁的年龄,大学刚毕业,正朝气蓬勃,雄心壮志的勾画人生的美好蓝图。凡事好逞强,总是锋芒毕露的将自己的想法一股脑地倒出来。

  这时的你性格像个菠萝,外表有小刺,可内心却甜滋滋的。买化妆品成为刚发薪水时永远乐此不疲的事。随着荷包渐鼓,也慢慢敢向心中向往已久的名牌化妆品靠近了。

  如何挑选,使用保养品也是这个“菠萝年龄”需要学习的课外功课。究竟自己是属于什么样的肌肤?选什么最经济实惠又符合自己肌肤的化妆品?今季用这个,下季换别的牌子吗?

  “菠萝年龄”的女孩,还不需要过多强效性的保养,只要注意基础保养步骤,维持皮肤酸碱的平衡,就可以做一个健康美丽的女孩了。

  早晚彻底洁面--化妆水--防晒乳液(夏)--护唇膏,7-10天去角质1次滋润乳液(冬)--护唇膏,1-3周去角质1次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