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2004-2104绝代佳人百年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32 中国美容时尚报

  从现在起到以后的一百年时间里,女性健美的最新标准是什么?

  最近英国一家著名权威女性时尚网站宣称:新世纪人们将从以下10个方面来衡量现代女性的健与美。

  如何达到健美的标准呢?首先必须从体型美和容貌美的五大因素——骨骼、肌肉、脂肪、皮肤、五官来体现。

  骨骼美

  骨骼是体形和容貌的支架和基础,所以骨骼至少要大小适度,比例匀称。

  肌肉美

  肌肉和脂肪位于骨骼和皮肤之间,从而决定着体形曲线美,是外形健美必不可少的条件。

  脂肪美

  肌肉使人健康,脂肪则给人以柔软和弹性感。肌肉和脂肪的搭配比例适当,就会有充满活力的丰满感,自然而然地流露出特有的女性魅力。

  外貌美

  虽然外貌健美没有什么绝对的标准,但是基本上人们还是认为五官端正、皮肤细腻润泽,再加上明亮传神的眼睛,自然会更有风采。

  运动美

  美女们要想达到健美的理想标准,首先要运动,特别是有针对性地运动。它可以促使身体全面发育,塑造女性特有的曲线美。运动也有利于全身的肌肉与脂肪分布匀称,有利于四肢的健美与整体的曲线美。最重要的是,健康的皮肤还要通过细心的保养与呵护,在运动中变得更美。

  心理美

  良好的心理状态也是女性健美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如果身材再好,却显出一副病态或者懈怠的情绪,那么"美"就要大打折扣了。要尽力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从不良的环境中摆脱出来,减少对烦恼、焦虑、忧郁等不良情结的记忆,使自己在精神、精力方面均处于良好的状态。心理状态好还有利于血液循环,可以改善女性皮肤,使其光泽润滑、富有弹性。

  骨骼发育正常,身体各部分均匀相称。

  肤色红润晶莹,充满阳光般的健康色彩与光泽,肌肤有弹性、体态丰满而不肥胖臃肿。

  眼睛大而有神,五官端正并与脸型配合协调。

  双肩对称、浑圆,微显瘦削,无缩脖或垂肩之感。

  脊柱从背视成直线,侧视有正常的体形曲线,肩胛骨无翼状隆起和上翻的感觉。

  胸廓宽厚,胸肌圆隆,乳房丰满而不下垂。

  腰细而有力,微呈圆柱形,腹部呈扁平状。标准的腰围应比胸围细1/3左右。

  臀部鼓实微上翘,不显下坠。

  下肢修长,两腿并拢时,下视和侧视均无弯曲感。双臂骨肉均衡,玉手柔软,十指纤长。

  整体观望无粗笨、虚胖或过分纤细弱小的感觉,重心平衡,比例协调。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