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化妆的理由-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0:28 网妖

  老话说得好,两种人不化妆:“一种是不用化都漂亮的;一种是怎么化都不漂亮的。”我两种都不是,所以要化妆。不但要化,而且还要得让人目眩神迷。

  基础部分

  工具:由浅到深分为象牙白、健康色和小麦色的粉底液或两用粉饼(适合夏天用)各一个,亮粉一个(如果没有,就用白色眼影代替),遮瑕膏一个,散粉两个(透明的和肉色的)

  莹白清纯型底妆(以下简称一号):

  主要使用象牙白,比我的肤色偏白一点的,使用时先要用小麦色在两颊靠耳处、下巴两侧、鼻梁两边、眉头与内眼角之间使用,制造阴影效果。

  然后用象牙白在额头、鼻梁、下眼脸至脸颊三角区、下巴制造亮色效果。打底时要用优质的粉扑抹开,反毛孔方向,注意抹匀界线。

  然后用遮瑕膏处理鼻冀、嘴角、黑眼圈或其它瑕疵。

  最后使用散粉,程度要以面部不粘为止,如使用散粉后觉得妆厚重,再使用喷雾。

  粉底不宜上太多,使用象牙白时混合一点点保湿乳液最好。

  健康明朗型底妆(以下简称二号):

  使用健康色粉底液或粉饼在全脸均匀抹开,用亮粉或白色眼影在额头、鼻梁、下眼脸至脸颊三角区、下巴制造亮色效果。

  然后用遮瑕膏处理鼻冀、嘴角、黑眼圈或其它瑕疵。

  最后刷上肉色散粉。

  注意:如使用两用粉饼的可省去散粉这一步骤。底妆就这两种,足够配所有衣服啦。而眉毛、眼影、睫毛、胭脂和口红色就要随之变化。衣服一般只参考上装。

  <未完,请继续关注后面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