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美丽有速30ideas之发型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0:36 《Miss》

  美丽有速30ideas之眼睛篇(图)

  美丽有速30ideas之嘴唇篇(图)

  美丽有速30ideas之皮肤篇(图)

  美丽有速30ideas之指甲篇(图)

  发型:

  整理发型:如果你精心打理的头发在下午就走了样,不用着急,只需用一点水打在头发上,然后再梳理就可以了。无论你使用了什么定型产品,水都可以将它们再次激活。

  去除头发上的油污:在定型产品中的酒精可以吸取油污。有时喷一点喷雾剂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干净,喷在发根处,然后再用吹风机吹干,就可达到完美的效果。

  使头发留在脑后:想让头发都在脑后,不要遮挡视线并不一定非要梳个马尾辫才行。发型师有一个简单的建议:将前面的头发拉到后面,用吹风机直着对着头发吹。然后用一根皮筋将它们系在脖子后面就可以了。

  消除静电:季节交错的时候静电的问题最让人烦恼!有的发型师用一把刷子和一瓶头发喷雾剂就可以解决静电问题,他们在头发上喷上喷雾,然后用刷子轻轻梳理。杂志社摄影师和编辑都很喜欢这个方法,因为这样他们甚至可以不用去修片了。

  头发扭曲:要对付因皮筋造成的头发扭曲,你可以先将头发喷湿,然后用一把大的卷发梳将头发按你想要的发型卷起来,用吹风机的热风吹几秒钟,等头发冷却后再将发梳拿开。

  头发睡得走了形:晚上洗头没干透就睡了,早晨起来时头发乱得一塌糊涂,可是没有时间再洗头和做头发!化妆师建议你先用定型水喷湿头发,再将头发用大梳子卷好吹片刻。如果你有早晨洗澡的习惯,可以先用发卷将头发卷好,再戴上浴帽,洗完澡后摘掉浴帽,等头发上的热气散尽后再取下发卷,你的发型就固定住了。

  <完>

  文/楠、涓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