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女性20、30、40岁整容关键词-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1:23 中国美容时尚报

  据悉,台湾导演张艾嘉自演自导的女性题材电影《20、30、40》作为惟一的华语影片,将与其他入围的22部各国影片一起,角逐54届柏林电影金熊奖最佳影片奖。

  《20、30、40》是部女性题材的三段式影片,讲述20岁的李心洁、30岁的刘若英和40岁的张艾嘉在各自的生活中,如何从爱情的失落和获得,去面对变动中的人生,品尝爱情与人生的甘甜酸涩。

  人生如穿衣,20岁时穿什么都好看,30岁时要选择性的穿,40岁时选择的余地已经很小了。人生的不同时段,适合自己的人、事、物都不一样,美丽却同样。

  20岁时,青春、可爱;30岁时,优雅、成熟;40岁时,知性、睿智。年龄的改变,也带来了外形的改变,皮肤逐渐松弛,皱纹慢慢出现,色斑出现数目增加。不同年龄,需要进行的美容方式也不一样。

  双眼皮成型术

  双眼皮成型术是所有整形手术中最受欢迎的美容项目。目前常用的手术方法是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是采用小的切口,将缝线埋在皮下的一种方法。主要适合适应于上眼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一般术后15~20天基本消肿,重睑接近自然。切开法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手术效果最佳,且术后不易复发单睑。但切开法手术相对较复杂,肿胀时间亦相对较长,大约要肿3个月左右,但一般在家休息一周后上班不影响日常工作。

  隆鼻

  隆鼻术是在鼻孔缘内侧做约1厘米长切口,将事先根据本人鼻形雕刻好的假体安置在适当的位置,然后缝合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手术后鼻部会出现肿胀,术后2~3天较明显,一周后基本可消退,缝线一般在5天后拆除。注意术后一月内应该禁止外力冲击鼻部以免假体移位。

  隆鼻术只能部分改变鼻背和鼻尖的形状,并不能随心所欲地塑造出脱离求美者鼻部基础形态的鼻形。

  垫下巴

  下巴和额头相比,应有额头的1/3到一半的长度。有的人下巴实在太短小了,所以需要垫下巴。手术一般沿下唇在口内作切口,有时也在颏下作切口,将下颏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

  通常手术后下颏要用绷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去,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颏下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术后几日内,手术区肿胀,微笑和谈话会感到有些不适。术后要注意口腔卫生,饮食应为流质,逐渐过渡,并有一定限制,以防止不适当的运动而使假体位置移动。手术后数周内切记不要参加一些使面部受到震动或打击的运动。

  修改脸型

  中国的审美传统是瓜子脸、鹅蛋脸,脸型宽大对女性来说,会减少女性的妩媚和温柔,通过脸型修改可以改善面部线条的生硬和不柔和。面部轮廓整形包括下颌骨整形,颊脂肪垫摘除术和颧骨垫高或削平。

  <未完,请继续关注后面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