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与VICHY医生在阳光下 > 正文
夏日防晒,请选一级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3:12 新浪伊人风采

  早上11点以前

  1.反复大量使用您的防晒产品,切记游泳时每次上岸后要使用。

  2.避免在阳光下长时间停留:尽管防晒产品中的紫外线过滤成分越来越稳定有效,但是不可过度日晒,尤其是儿童。

  3.3岁以下儿童不可曝露在阳光下。

  4.3岁以上儿童在阳光下,要穿T恤,戴遮阳帽和墨镜,因为儿童时期过度日晒会对皮肤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这种伤害只在成年后表现出来。

  5.大量饮水,防止皮肤缺水。

  从上午11点到下午4点

  在日晒高峰时间,千万避免到阳光下。

  从下午4点到6点

  80%的紫外线会透过云层到达地面,在多云的天气也不例外,需要不断重复使用防晒产品,并遵循以上提到的预防措施。

  下午6点以后

  日晒以后,千万要记得要对您的皮肤进行彻底检查:无论多轻微的红肿或不适反应,要立刻使用护肤产品镇静舒缓皮肤,并在随后几天里停留在荫凉处,确保不会受到阳光照射。

  遵循这6个规则,更好地保护自己,防止皮肤晒伤。

  1.我一定不会在日晒最强烈的上午11点到下午4点间曝露在阳光下。在此期间,每个人必需避免阳光照射。

  2.在阳光下我会定期反复使用防晒产品。小心保护,防止晒伤。

  3.T恤是保护我,防止晒伤的最好的方法。

  4.即使使用了防晒产品,我不会长时间在阳光下停留。

  5.当太阳被云层遮住时,我也会使用防晒产品,因为能穿透云层的紫外线往往最具危害。

  6.如果我有3岁以下的弟弟或妹妹,我一定不会让他/她曝露在阳光下,因为日晒会伤害他/她的健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