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染发色彩完全手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7:51 上海热线

  色彩,永远是时尚舞台的主角,表现潮流的语言。不同的发色彰显着不同的韵味,一头光泽动感富有个性色彩的秀发,更是可以为我们张扬个性,凸现自我魅力。时尚如你,选择了哪一款来代表自己?

  还在举棋不定?那就来看看专业人士和时尚巨星们的染发色彩选择建议吧!

  妩媚酒红VS智慧美女

  妩媚而充满女性魅力的葡萄酒红,特别合适个性活跃,勇于尝试各种新鲜事物和变化的女性。不论衣着风格如何,搭配酒红色的头发,都可以展现她们丰富精彩的性格和人生。去年在53届世界小姐大赛中荣获季军头衔的中国小姐关琦,就选择了明朗的酒红色来为自己的第一次染发代言。专业模特,服装设计,绘画,音乐,排球……多才多艺的关琦拥有着多变丰富的人生,而酒红色,则恰到好处地把这份多变衬托成彩虹般的绚丽多姿。

  梦幻深紫VS神秘美女

  又或者你有着一头垂顺闪亮的长发?不想要太过张扬的颜色,又希望对一成不变的黑色做些改变?何不试试神秘而婉约的紫色。一头精心染就的紫色秀发,不仅让你保有属于东方,属于黑发婉约含蓄的魅力,更增添了紫色所特有的迷离美感。试想怡人阳光下,恰到好处的灯光里,那闪动着的高贵神秘的紫色莹彩,那隐隐散发出的成熟魅力,这样的你,是否让自己都为之心动?

  动感浅栗VS个性美女

  黑色的本色给你的秀发增了几分庄重,却相对少了许多轻盈。爱好自由,向往无拘无束的你,需要缓解黑色带来的沉重和严肃感。想拥有灵动自然的头发魅力吗?不妨尝试浅栗色,它正可以给你的卷发增添动感,长发闪现轻盈自然光彩。

  魅惑绛红VS时尚美女

  时尚天后萧亚轩则是另一类型的个性女子,永远活力奔放,坦率洒脱,无论是在舞台上的投入演出,还是生活中的率性自我,都体现她现代而时尚的本色。这样的她,无疑最适合时髦又充满魅惑的深绛红色。“绛红色不仅可以让我在硬朗的现代感和柔软的女性特质中找到平衡,还可以适如其分地强调出明亮的眼神,无论我穿中性服装还是特别女性化的衣服,都可以完美地搭配在一起。”

  除了这些基本的色彩和个性的搭配建议外,专业的染发师们还特别提醒大家,在选色、染发、护理方面参考以下建议:

  只有头发健康,染上的颜色才保证持久不易流失,只有头发强韧,才能避免染后的黯淡枯黄脆弱。选择专门针对染后护理的潘婷全新莹彩深层修护产品,修复染发造成的发质损伤,让头发在强韧之中,绽放出如水晶般动人的莹彩光彩。

  在挑选颜色时,除了注重与发型、衣着的视觉和谐外,更要注重与个性,气质的内在和谐。

  由于和肤色太过接近,浅黄色乃至金色系的发色并不适合亚洲女性。

  如果平时的工作要求染发的颜色不能太过大胆和醒目的话,可以用挑染把颜色藏在头发内层,在参加派对的时候只要用一个特殊的夹子重新对秀发做些打理,就可以立刻呈现出与平时截然不同的面貌。

  秀发健康就是美,再拥有适合自己、与个性相辉映的闪耀发色,彩虹便不只属于天际。因为,时尚的“彩虹”也同样属于你的动人秀发!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