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理肤泉皮肤诊所 > 正文
对抗您眼部的第一道细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09:24 《GOOD好主妇》

  现代生活节奏紧张,繁忙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平均每天超过5小时面对电脑的电磁辐射,各种报刊杂志光碟占据了我们大量休闲时间,用眼过度,休息、睡眠不好,经常熬夜,不健康地生活方式,化妆不当,按摩不当,甚至精神压力大,生病,年龄增大,以及风吹日晒,沙尘侵袭,环境污染等外部原因,导致眼部肌肉及神经紧缩、眼睛干涩、视力模糊、酸痛、肿胀--于是黑眼圈,眼袋,细纹接踵而至,我们眼部皮肤的健康活力荡然无存。

  LA ROCHE-POSAY理肤泉,一个来自法国温泉之都的专业护肤品牌,适时适地地为女性的眼部危机带来好消息,LA ROCHE-POSAY理肤泉ACTIVE C EYES活力维他命眼霜应时诞生了,它特含目前皮肤科医生公认的最有效抗皱成份--5%左旋维他命C,对眼部皮肤有绝佳“唤醒”作用。

  我们先来了解以下维他命C吧。它是制造新的胶原蛋白的必需之物,能促进表皮细胞的更新,真皮层胶原蛋白的修复,合成;抵抗自由基,对于皮肤长期曝露在不良的环境中(过氧化脂质,紫外线照射,抽烟,喝酒)所产生的自由基可以有效地进行抗氧化作用,避免细胞受损而产生的老化现象,且已被证实可以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并减轻人体皮肤曝露在紫外线中所引起的发炎症状;抑制皮肤中的酪胺酸形成的黑色素,对已经形成的黑色素也有还原的效果。

  但是虽然维他命C对皮肤具有以上列举的多重功效,但是它需要在高浓度,高稳定性的情况下才能被皮肤吸收,并且维他命C容易氧化变质,过高浓度的维他命C使用在眼部会引起不适,刺激皮肤,更不适用于敏感性皮肤。LA ROCHE-POSAY理肤泉ACTIVE C EYES活力维他命眼霜所含的5%左旋维他命C是经证实唯一直接有效作用于皮肤,且稳定的维他命C,它辅以高科技的维他命稳定技术和保持活性技术,保持维他命C中对皮肤的有效作用,5%的浓度易于被皮肤稳定吸收无刺激,可适用于敏感机肤。

  LA ROCHE-POSAY理肤泉ACTIVE C EYES活力维他命眼霜还具有富含微量元素的LA ROCHE-POSAY温泉水和柑橘花萃取精华两种成分,两者协同作用,可以舒缓镇静眼部皮肤,促进微循环以达到消肿,抗过敏的功效,从而改善眼部缺水,血液循环缓慢而产生的黑眼圈,眼袋,细纹,并可以适用于敏感性肌肤。

  同时LA ROCHE-POSAY理肤泉ACTIVE C EYES活力维他命眼霜质地清爽,不油腻,容易被眼部皮肤吸收,并采用圆锥形铝管包装,更好地保持了维他命C的稳定性和有效性。ACTIVE C EYES活力维他命眼霜还经严格的皮肤科和眼科医生测试,无刺激,适合任何类型肌肤使用。

  每天使用LA ROCHE-POSAY理肤泉ACTIVE C EYES活力维他命眼霜,摆脱各种眼部皮肤问题,拥有一双充满健康活力的眼睛已不再是遥不可及梦想,让我们神采奕奕每一天!

  在选择了安全有效的眼部皮肤护理产品的同时,理肤泉医学护肤研究室还提醒您:

  1.每天早晚各一次并使用正确的手势涂抹眼霜。

  2.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用眼过度,经常让眼睛休息一下,可以做适当的眼部按摩但不要使劲搓揉眼睛。

  3.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避免在睡前喝大量的水,熬夜,抽烟,喝酒。

  4.保持舒畅心情,避免心理压力过大,精神紧张。

  5.在紫外线强烈时请配戴遮阳眼镜。

  LA ROCHE-POSAY理肤泉ACTIVE C EYES活力维他命眼霜

  市场零售价:258元

  规格:15ml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