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嫩肤需要慎重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0:34 金羊网-新快报

  广东省激光学会、华侨医院李康英主任认为广州乃至整个广东的光子嫩肤市场非常混乱,引进了光子技术后,仿冒品非常多。有的不合资格的美容院铺天盖地地宣扬自己有光子嫩肤技术,而操作人员大多数是没有经过正规培训的非执牌医生,质量很没保障,专家提醒做光子嫩肤的人士要多留个心眼。

  嫩肤嫩出满脸黑斑

  阿华是广州一家港资广告公司的客户人员,经常面对的是来自港澳的广告客户,还有一位年龄相仿的女客户Shirley,两人走到一起自然少不了聊起女人最关心的“面子”话题,阿华还经常在Shirley面前表达对她三十犹存的嫩白肌肤的无比艳羡。Shirley得意地说,香港的姊妹们都热衷于光子嫩肤,明星、名人和普通人都爱去嫩一嫩,Shirley也不例外。被Shirley一怂恿,阿华便忍不住要一试这种热门技术。她光临了一间位置不抢眼面积却不小的美容院。美容院医生很是热情,又是推介又是打折的,阿华没多考虑就躺在了手术床上。术后才发现整张脸又红又肿,一个多月后才基本痊愈,但却留下了像老人一样的难看斑点,整张脸看上去黑乎乎的。

  专家提醒说,做光子嫩肤,一定要对照适应症和禁忌症,否则很容易得不偿失,甚至毁容。阿华脸上有炎症,绝对不适合即时做光子嫩肤手术,应等消炎后才能做。正规的医院医生都会拒绝做不适当的光子嫩肤手术,如果选择的是正规医院美容科的专业技术医生,就能将最坏的可能降到最低,选择医院时应首先考虑三甲医院和专业整容美容中心。

  “相当于10年保养”不可信

  一些美容中心标榜“一次嫩肤相当于10年保养”的大话,亲身体验过光子嫩肤的李医生觉得,光子嫩肤的作用其实在表皮细胞的角质层。

  她认为,光子嫩肤仪能通过热效应给真皮组织瞬间刺激,使角质脱落,但按照人体皮肤的自然生长原理,角质脱落后皮肤还会形成新的角质层,如果要保持效果,还需反复进行整个过程,想一次就有明显效果是将光子嫩肤过分理想化了。

  据披露,目前市场上的光子嫩肤仪差别很大,从十几万元到上百万元的都有,但真正经过多年测试、应用并通过美国FDA认可的,只有科医人一家,目前国内三甲医院中应用的都是这种。但现在它被不少单位“冒名顶替”,有的还把不是光子仪器的皮肤保养仪说成光子仪,还不断以一些新噱头包装打造一个近乎“全能”的美肤“高新技术”。一些不太规范的地方厂家还生产出没有检验过的“三无”光子嫩肤仪,由于价格便宜,不少三流美容院就买来以次充好,让嫩肤变毁肤成为可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