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巴黎欧莱雅专业美发殿堂 > 正文
异域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11 《GOOD好主妇》

  灵感直接起源于东方的传统。疲惫闷热的气氛,模糊的、丰满的感觉。诱人的外表,参加长途旅行的邀请,充满了冷酷的情感……

  色彩:栗棕色调

  v 色彩:热情的, 燃烧的(橙色的,火焰般的色调),流动色彩的渐变。

  v 来自亚洲和植物的生命的灵感:棕色和深紫色融合。

  v 柔美的,湿润的, 带有斑点的颜色。-

  材料:

  v 自然的,简洁的,带着乡村优雅韵味的材料:火焰般的艳彩针织品,狂野的丝绸,手工艺品 ,极其朴素的针织品,交错的丝线,枯黄的日光晒过的材料、纤维状的……

  v 亚洲灵感的主题 :印尼风格的花朵,模糊的,神秘的花样, 混合的条纹,粗笔书法。

  v 光滑的油漆表面,蜡状的质地。效果:闷热的,潮湿的,脆弱的……

  适合:

  v 神秘的,热情的女性,对生命无限的追逐和执着。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