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植村秀的东京之夜 > 正文
植村秀首席化妆师-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8:02 《GOOD好主妇》

  4月28日“Tokyo Night Feeling东京之夜——植村秀中国区上市预发式”上,植村秀全球首席化妆总监——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将专程来到中国,演绎植村秀先生创作至今的几款经典妆容。

  植村秀首席化妆师打出角康kakuyasu Uchiide简介:

  学历:商科管理法律学士

  入行经历:

  自幼酷爱时尚,起初是想往时装方向发展,但与植村秀先生的一次遭遇改变了他对彩妆的看法,植村秀先生在发现他的艺术天赋后,将他收为学生,亲传化妆技艺和心得。

  工作经历:曾参与Giorgio Amani等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的后台彩妆设计,为日本、欧洲、和东南亚等国家的电视、杂志、报纸、和时装秀化妆,如今还参与植村秀SHU UEMURA的彩妆品开发和研究。

  职责范围:身为植村秀首席化妆师,工作范围包括负责对彩妆品的开发与创制、化妆专业技术培训、以及对品牌公关宣传;在彩妆产品的创制开发过程中,他对产品创意来源、研制开发和色彩的重点都非常注重。除此之外,Uchiide还经常到不同国家推介与宣传新产品。身为彩妆师,他也会在公关活动中作现场彩妆示范,即兴为模特设计流行妆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