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简单透明妆让你一夏清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46 网妖

  这种妆容的奥妙在于:与各类化妆品相比,能使你以最自然健康的美丽面孔出现。试想,在呼吸了一整天的新鲜空气后你的双颊会怎样呢?跟心爱的人一轮热吻后你的嘴唇可能又是怎样?总之容光焕发、嘴唇饱满、面泛绯红就是了。无色化妆就能使你以这种妆容出现。

   你极有可能已用上了某些无色化妆的基本技巧——透明唇彩、淡褐色的胭脂或是杏色的眼影等,现在世界一流的化妆师都谈论着这种无色化妆技巧及如何配合我们今天的生活所需。

   简单清洁的化妆,与简约的服装和发型搭配是最合适的,而且适合新千年的今天。日本女孩子都喜欢它,以为“化得真实,这才是精致的女性化妆技巧”。不用化得很浓艳就能达到漂亮的效果。但是还要提醒大家化妆时注意手法,必须避免粗的线条,不自然的颜色,牢记要依据自己本来的面部轮廓。

  今天介绍一组可爱而华美的无色妆容。但愿它们能给你“一夏清凉”的感觉。

   化妆:

  1.以浅棕色眉笔画出淡淡的、但较粗的眉形。

  2.在眼睑部位涂上亮黄色眼影。

   3.沿睫根画上眼线,外眼线向外适当拉出。

   4.涂上睫毛膏。

   5.以唇刷扫上枣红色唇膏后涂唇油。

  发型:

   1.将头发梳于脑后。

   2.将所有头发拧转于头顶。

   3.以发卡固定拧转的头发,留出发梢。

   4.将发梢抹上造型泥后整理成散状。

   注意:造型前可适当抹一些护发品,头发会看起来比较清爽,亮黄色眼影让双眼看起来更清澈明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