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可以瘦身的食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1:17 新民晚报

  西瓜:生果中的利尿专家,多吃可减少留在身体中的多余水分,含糖分也不多,多吃也不会致肥。

  香蕉: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

  紫菜: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废物及积聚的水分。

  苹果:含一种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

  花生:含有极丰富的维他命B2和烟碱酸,可带来优质蛋白质,长肉不长脂。

  红豆:所含的石碱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木瓜:它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蛋:蛋内的维他命B2有助去除脂肪。

  西柚:西柚卡路里极低,亦含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蒟蒻:不含脂肪又美味,它丰富的植物纤维更可以使下身的淋巴畅通,防止腿部肿得松泡泡。

  文/何仁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