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保鲜膜挑战迷你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22 三九健康网

  有不少中国女性都是一副发展极不平衡的三角形身材:双腿匀称的时候胸部往往是“小瘪三”,而上身刚刚圆满丰润一点,下肢就不可一世地飞扬跋扈起来,特别是大腿外侧,极易鼓出两团赘肉,像是挂上去的两只口袋,好不恼人。而今裙子越穿越短,双腿岂可越露越怯?

  大腿减肥--自信挑战迷你裙

  冷冻和保鲜膜减肥术

  冷冻术是利用体温急剧下降来加速脂肪分解的减肥法,一般应在专业的美容按摩室进行,效果十分显著。在家里的时候可以利用减肥霜来按摩大腿(大腿和臀部是脂肪最易堆积的部位)。

  保鲜膜减肥步骤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连处涂抹脂肪分解凝胶。

  2、涂好后缠上有弹力的绷带。

  3、涂上冷冻液,大约45分钟后去掉弹力绷带。

  4、最好用保鲜膜将腿全部裹住。出过汗后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肤更加光滑,富有弹性。

  5、把腿张开,比肩稍宽,用手去握脚后跟。

  6、把腰压低,与腿和臀部成直角。

  使大腿纤细的体操

  1、仰卧,直视天花板,膝盖不要弯曲,两腿并紧,向胸部贴近,然后抬起,再贴近,重复此动作15次。这样坚持做下去,腿部的赘肉就会不知不觉地消失。

  2、仰卧,直视天花板,两手握腰,做骑自行车的动作。反复15次。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