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藤原纪香倒立瘦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07 东方网

  新的一季到来,在全天下女人的愿望中,绝对少不了“这一季要比上一季更漂亮”,气质优雅、身材窈窕的东洋女星也要和大家分享她们的保养心得。美艳的藤原纪香、要教读者们几招。平常不妨试试看,或许能因此提升自己的内在美和外在美。

  日本男人最想一亲芳泽的藤原纪香,高挑的身材、丰满的胸部和一双美腿,不但令男人神魂颠倒,也受到爱美女性们的关注。藤原纪香在自传中提到,她的完美身材不是天生的,“从高中起我的个子就比男生高,胸部比同年级的女生大,当时我觉得这是一种羞辱,总是不敢抬头挺胸,故意弯着身体掩饰身材,以为这样同学就不会再笑我。可是结果不如我想像,同学们依旧觉得我是异类,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开窍,为何不善用自己的身材,让它变成人人羡慕的优点?”

   

  藤原纪香曾经比现在胖8公斤,但是从大学开始,她改变用餐习惯、睡前不吃任何东西,每天保持一定的运动量,还足足打了6年的篮球,8公斤的肥肉就此完全消失,纪香姐的肌肉也变得非常结实。进入演艺圈多年,藤原纪香始终保持着曼妙身材,这全归功于她的十大独门绝招。纪香姐的第一招是每天在加入500毫升日本酒的热水中浸泡热水澡;第二招是洗完澡用精油按摩穴道15分钟,如颈部、胸部、小腿。

  第三招是每天倒立30秒;第四招是将国际名模的裸体海报贴在墙壁上,做为激励目标。第五招是工作以外少穿高跟鞋,让足部血液流通;第六招是每周固定打一次高尔夫球,对手最好是男性。第七招是一日三餐定时,多吃白饭、青菜和豆腐。第八招是多吃蔬菜类的火锅;第九招是常用脚尖站立,能让小腿变修长。第十招是一边看电视一边举哑铃,一周2次,每次30分钟,健胸很有效。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