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彩妆秀出你的粉嫩神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0:37 网妖

  若想要提升人缘,最适合的颜色,则非清新讨喜的粉红色莫属了,想要增强人缘及恋爱运的话,一定要试试最能散发女性魅力的粉红色系,但也有许多女性觉得粉红色太过小家碧玉。因此,Rose开运团建议利用以颜色光谱区分和粉红色系出同门,却更加大方成熟,又散发出神秘魅力的紫色,来增加你的正桃花缘。并将彩妆重点放在眼部,强调神秘优雅的色温中透露着性感的眼神。

  唇部保持自然透亮即可,若本身唇色已很红润,只需使用透明唇蜜让嘴唇油亮动人;若是唇色较淡,为了让气色看起来较红润,不妨先使用粉色系唇膏打底,再加上粉红、桃红色系的唇蜜,让双唇看来自然红润,在搭配眼部的妆容后,在粉嫩纯真与神秘挑逗之间显得更加性感;如果要更讲究点,可再刷上淡淡的粉色腮红,让妆感更完整,显得神采奕奕,自然增加异性缘,提升恋爱运。

  粉色系给人清新又优雅的感觉,以粉色系妆点脸部将会添加明亮润泽感,既健康又增强人缘。

  MAYBELLINE色感光单色眼影(蓝色)

  Boots草本概念唇恋蜜彩(30HOLLYHOCK)

  L'OREAL Glam Shine魔灿唇彩(05)

  stila冰眼彩转转笔(sky)

  MAYBELLINE果色腮红(纯石榴色—10)

  MAXFACTOR 2000卡路里,蓝色睫毛膏

  CHANEL晶亮唇蜜(欢庆Ovation)

  如何营造粉嫩自然的恋爱开运颜:

  step1:以紫色系眼影在眼窝打底,越接近双眼皮的地方颜色越深,往上轻轻推开,做出渲晕的效果。

  step2:以米白眼影轻刷眉骨部份,让眉眼之间更立体,眼神更明亮。

  step3:以能创造浓密感觉的蓝色睫毛膏呼应紫色眼影,更强调眼部魅力。

  step4:以透明的唇蜜或是粉色系唇彩涂抹嘴唇,呈现自然又闪亮的双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