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科技创造日本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9:16 深圳都市报

  50年来,日本走出了真由美、山口百惠等美女,现在更有中山美穗、竹内节子等风姿绰约的巨星点缀这个国家。

  科技创造日本美女

  在日本,近年掀起了美胸狂飙。如今,这狂飙挟带高科技的含量和最优质的服务走近我们,让我们积极面对。

  美丽只需2小时

  “美丽只需2小时。”这是日本美容美体机构的广告,也是日本美容美体事业的科技水平的真实写照。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曾几何时,深受中国文化影响的日本人,也用这句话做美容美体的广告。这句话,有巨大的吸引力,特别对那些有“保守主义”意识的女人而言。

  美容美体之风,最初是影星的特权,进而波及风尘女郎,进而深为日本广大“淑女”所喜爱,在日本高速普及。

  在日本,白领丽人也好,贤妻良母也好,这些“淑女”都经不住“君子好逑”的诱惑,凭着对本国科技的信任,跨上了日本的美丽火车,将她们带到了美丽的新世界。

  而日本的美容美体,也形成了自己的多条行规,保障成功:

  日本美容外科医生必须在普通外科从事临床7年以上,熟练掌握各种外科手术技巧后才能成为美容外科医生。

  成为美容外科医生后,必须经过3年临床进修接受各种美容手术的操作训练,通过严格的考核才能获得美容外科手术资格。

  日本美容外科医生的标准是:美容手术无异于在人体上作画,故而美容外科医生不仅要有高超的手术技巧,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审美观念。

  及时应用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和随时引进国际领先设备,是日本整形美容的一大特征。

  日本美容医生非常注重与顾客交流,以便充分了解顾客的状况和需求。

  认真仔细的术后复查和跟踪服务也是日本整形技术令人赞叹的一点,术后顾客不仅享有完善的保障制度,还可以随时来电来院咨询检查。

  日本是一个苛求细腻、精致、完美的民族,故而,日本整形医生更注重为不同人体塑造不同的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