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阳光零距离 肌肤零负担 > 正文
女人一生中最该去的49个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22:27 《GOOD好主妇》

  1.桂林

  桂林是女性的,那儿的山和水都是阴性的,那儿的人也是柔柔的。

  2.西藏

  阴柔的女人还需要宽广的胸怀。当然主要还是因为藏饰藏景都很美。

  3.南北极

  极光是生命中最灿烂的一瞬

  4.撒哈拉沙漠

  因为三毛和荷西的爱情故事就在这块热土上绵延,激情因此比太阳还火热。应了一首歌的歌词:我的热情就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沙漠。

  5、马里亚纳海沟

  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把珠穆朗马峰放进去,也不会露出水面。目前为止,只有古怪的海底生物知道那个世界是什么样。

  6、德雷克海峡

  还没有人横渡过这条位于南美洲南端与南极洲之间的世界上最宽的海峡。它东西长约300公里,南北宽达970公里。敢于尝试就是成功。

  7、尼亚加拉大瀑布

  女人是用水做的,这种水,可以映证女人的多个侧面。

  8、海口

  最长的沙滩可以有最浪漫的故事。

  9、科罗拉多大峡谷

  科罗拉多高原,地质博物馆,河流把大地开膛破肚,搁在丰沛的阳光下曝晒,展览。

  10、巴厘岛

  景色至美、服装至美、女人至美。而且最重要的是东西不贵。

  11、百慕大

  生命最玄妙的地方,也许是外来智慧给人类开的一个玩笑。

  12、开罗

  巨人恺撒在那里试图征服世界,结果却坠入情网。但搜集艳后的美颜秘方就值得一去。

  13、雅典

  欧洲人都说,雅典是人类的童年戏耍的地方。然而当你到了雅典你就会发现,这里的一切都老了。

  14、佛罗伦萨

  文艺复兴的发祥地,一千年的中世纪黑暗于此结束,人类历史上最辉煌的转折点之一。

  15、威尼斯

  这座城市的主角不是人,而是水。有一个朋友做了一个梦:地球的温室效应促使南极北极冰雪消融,大水淹没了威尼斯,人们开始在水下生活,并长出了鱼腮。

  16、罗马

  那里的男人很帅。不过要小心钱包。

  17、上海

  越来越摩登的一个城市,而且本土的上海男人可以说是中国最绅士的男人,在那儿把自己嫁了,幸福也会近一点。

  18、马德里

  可以感受西班牙女郎的奔放,让自己激情一番,又可感受西班牙斗牛士的勇猛,让自己心动一番。最主要的是这里很艺术。

  19、莫斯科

  在西方人看来,他们是东方人;在东方人看来,他们是西方人。在俄罗斯人的血液中有东方人的睿智和西方人的激情,你看莫斯科的建筑、接触那里的人们,可以使自己不断穿梭于东西方文化之间。

  20、伊斯坦布尔

  一位加拿大知名旅行家这么说道,我对伊斯坦布尔的一切都着魔,包括那里的古下水道,我宁愿在里面呆上两天。

  21、马丘比丘

  这里居然可以闪回最近发生的一次文明灭绝。

  22、吴哥窟

  一个僧人在寺庙的顶端平静俯视着梁朝伟,那个在塔林中默默哭泣的男人。《花样年华》让他们成了女人永远的一个结。

  23、蓬莱

  幻想左右着女人的一生,在这儿,你可以融入自然地幻想。

  24、斯里兰卡

  女人是物质的,宝石也是物质的,因此她们是契合的。

  25、西贡

  有一种被毁灭的巴黎的美。法越混血也让美有了另一种定义,再加上筒裙让女人的遐想无边无际,因此,西贡绝对是小资女人的选择。

  26、黄金海岸

  很阳光,天、水、人,如果加上一个阳光男人的笑,一切完美了。

  27、伦敦

  从泰晤士河边的一架望远镜突然望到往昔恋人,刻骨铭心。

  28、萨尔瓦多

  一个放任自流的记者在这里经历战火、屠杀和爱情,最终成为付有责任感的男人。奥里佛-斯通把这一切记录下来,让纸醉金迷的好莱坞冷汗直流。

  29、南太平洋海岛

  这里的土著人得出结论,法国人的肉最好吃。

  30、巴黎

  世界上最尊重艺术的城市,最尊重女人的城市,以及,世界上最尊重小狗的地方。

  31、旧金山

  情调,情调,空气里都长满享受生活的微生物。

  32、丽江

  这里有的是不同于上海、巴黎酒吧的韵味,不同于拉萨八廓街的艺术商品,而且你时刻都能感到自己永远是个只能小驻的路人。

  33、卡萨布兰卡

  爱情的极浪漫之地,不过你最好学会那首歌,“I love you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哪怕只在她耳边叨咕,也就大功告成。

  34、夏威夷

  你看过最最新潮的泳装吗?见过曲线毕露的三点式吗?你领教过纯自然的裸身海滩吗?夏威夷的空气对于游客来讲,永远有一种麻醉剂,让男人们变的简单、快乐。

  35、大堡礁

  世界上最佳潜水地之一,你可以用身体去丈量海有多深。

  36、泰姬陵

  这个国王一生只娶了一位妻子,并为她建立世界惟一的一座坟墓。他被囚禁的时候对儿子说:“王位你拿去,只要为我留一扇窗,能够看见你母亲的陵墓。”

  37、马尔代夫

  是不是海水天堂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上时间走得最慢的地方正在这里。

  38、拉斯维加斯

  不仅仅是赌博之都。这是一座按照人类意愿,在荒漠上凭空捏造出来的城市,包括喷泉和花草,彻头彻尾流露出人类疯狂不羁的本性。

  39、纽约

  你可能看到过一个老头,穿着红色超短裙、红色高跟鞋在街上扭来扭去,没有人停下来围观。这个风景只有纽约才会有。

  40、东京

  最现代的银座和最古老的皇宫,最开放的真空秀和最保守的和服,这种不断闪现的错位会让人疯狂。你想要的东西这里有,你不想要的,也有。

  41、香港

  一人分饰两角的奇怪都市,最世俗也最另类。是商业电影的制造工厂,却同时有人把《东邪西毒》演绎成了玄学。那里,免税。

  42、委内瑞拉

  世界美女的制造中心。

  43、瑞士

  上帝最宠爱的地方。

  44、韩国

  如果你要一张罂粟般艳丽嚣张的脸,那里可以办到。

  45、九寨沟

  灵气和自然以及醇美,一般总要到过这种地方后才可升腾出来。

  46、布宜诺斯艾利斯

  怀旧与放逐之地,探戈是她的灵魂。

  47、好望角

  这一生,你至少因应去一次世界尽头,感受那份空寂和荒凉。

  48、加纳

  堆积黄金的国度,女人的胸罩都是纯金的。

  49、太空

  是永恒的梦想,但现在我们不去太空,原因是船票太贵,把每公斤物体送入太空的成本,据说是50000美元,我们的体重均在60公斤以上。然而谁能保证我们20年后不去?据说到时候的总费用大概只有20000美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