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释放纽约激情时尚 > 正文
一场流光溢彩的时尚盛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0:42 《GOOD好主妇》

  纽约是最激动人心的城市,全世界再也无法找到一个城市可以取代她成为世界流行的中心。她就像一位神秘的千面女郎,不断产生着新的创意灵感、不断扮演着潮流先锋的领袖角色。

  4月24日,在上海最时尚的潮流地带—泰康路上的B-Boss,一个洋溢浑然纽约风情的盛大派对---“It’s Maybelline New York!”激情派对暨美宝莲纽约恒久炫金唇膏和摩天翘超长卷翘睫毛膏上市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上演。一时间灯盏交错、衣香鬓影,与会者仿佛置身于纽约大都会,感受着来自纽约的时尚与激情。

  这绝对是个令时尚动物热血沸腾的派对。当晚,整个活动现场被装饰得如同纽约的繁华街区,摩天楼、涂鸦、街头滑板、直板溜冰…种种具有纽约特殊街头风韵的陈列构成了一幅幅丰富多彩的别样拼图。激动、跳跃、星光…美宝莲纽约的种种精彩在现场滚动播放。一段激情四射的纽约街舞揭开了本次派对的帷幕,与美宝莲恒久炫金唇膏广告女郎如出一辙的摩托车舞者极尽现代酷感的舞蹈,刹那间启动了当晚派对激情。在时尚的场合,明星的出现似乎是种约定成俗的规矩,他们的到来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睛。特别是神秘表演嘉宾潘玮柏极具美国特色的hip-top劲歌辣舞,让派对的激情火速升温。

  在一片掌声和欢呼声中,欧莱雅公司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郝伯乐先生向来宾们致上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在致词中,郝伯乐先生对进入中国市场九年以来,美宝莲纽约品牌取得的成绩表示自豪。随即,欧莱雅公司大众流行品牌总经理陆晓明先生为在场来宾诠释了美宝莲纽约全新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多元化、个性、年轻、亲近、性格、可爱、简约、创新、活力和纽约。陆晓明先生相信,作为世界彩妆世界的领导者,美宝莲纽约全新的品牌核心价值观必将引发新一轮现代、动感的纽约流行风格与时尚。

  时间凝固,当晚的高潮派对仍在继续,来宾们率先感受了由美宝莲纽约恒久炫金唇膏带来的唇色世界。活力四射的爵士音乐,极具风情的纽约舞蹈,模特们走着猫步款款出场,如同都市丛林中的游逸精灵,展示着她们闪烁着熠熠金属质感的耀目唇妆,个性十足、酷感万分…所有细胞都在飞舞,来自纽约舞者那优美、传神的舞蹈剪影,传达着摩天翘超长卷翘睫毛膏极致纤长、立体卷翘的寓意形象,更给在场的所有来宾带来了富有冲击力视觉享受。

  眼眸上盛开的缤纷色彩,焕发迷人神采的脸颊,娇艳欲滴的双唇,这些都是属于美宝莲纽约的美丽景致。在这里,人们第一时间掌握来自纽约前线的彩妆报告,紧紧抓住肆意绽放的每一个瞬间。纽约美宝莲那年轻、活力、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深入了当晚每一位来宾的心中。

  期间,欧莱雅公司的郝伯乐先生、陆晓明先生及当晚的明星嘉宾分别为本次活动具纽约风情装束”的得主颁奖,而明星们各自对于纽约风情的点评阐述更是谋杀了现场众多媒体的大量菲林。

  每一处感官撞击着鼓点,来宾们和着炫目的光影和强劲的RAVE音乐进入了身体的释放期间。美宝莲纽约激情拥抱上海滩,愿今夜到永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