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舒淇的美女秘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34 时代商报

  听说过怕黑、怕没有声音、怕没有人,可是美女舒淇的答案却相当的与众不同,因为她最怕天亮。自打接拍《见鬼2》起,很多朋友都说舒淇变得一点胆子都没有了,就是上厕所都要有人陪。日前她出席某洗发水的宣传,又被旧事重提,她开朗地回应:“我不怕天黑,我怕天亮。”结果一句话竟被香港媒体与绯闻男友黎明扯在一起,毕竟天亮等于黎明,如此的音异让舒淇哭笑不得,不过却没有影响昨天她与记者网上聊天的心情,她更因此袒露了三条美女秘笈。

  爱上潜水只为美发

  性感的嘴唇,卷曲的长发几乎成了舒淇的标志,难怪商家找她代言洗发水。然而她那头飘逸的头发却不完全得益于洗发水,记者问她如何美发,她却所问非所答地在屏幕上打出“你会潜水吗?”这样几个字,而后补充道:“我最近爱上了潜水,海水本身有天然滋润作用,反而泳池水及晒太阳会伤害发质。”就在记者感叹如此胆小的人,也敢潜水时,舒淇笑言:“哈哈哈,让你猜中了,我的确没有胆量潜入太深的海底。记得有一次潜水时,我跟着一只海龟游,突然遇到断层,看不到海底,顿时令我害怕得喝了几口海水。”

  再次“见鬼”有助减肥

  潜水的怕还是可以控制的,可拍完《见鬼2》后的恐惧却始终难以摆脱。到目前为止舒淇还没有接拍任何新片,她毫不保留地告诉记者:“我现在的胆子确实很小,上洗手间、乘电梯,我都不敢一个人,总是要找人陪。”如此一来,天黑了岂不是更害怕,舒淇却说:“不会,我怕天亮。”因为听过有灵魂夜间外出,天亮了就会回到屋里的说法,舒淇说:“我真的很怕,不过这种恐惧感还真有助于减肥,这次‘见鬼’后我的体重又减轻了五六磅。”

  想拍喜剧永葆青春

  有传舒淇会拍摄侯孝贤的新片,她笑指导演的戏筹备很久,暂时也不知是否会接拍。“我很想拍喜剧轻松一下,这都是受《见鬼2》的影响。女艺人比较难从角色中抽离,我现在还好像在戏中,但我绝对不是精神分裂!”问到她以后是否还会再拍鬼片,她的答案是,“通常演员都有些神经质,中意自虐,但好在我是个开心的人,只是有时无聊,才会异想天开。不过朋友都说我这种二百五的个性,是永葆青春的秘方。”舒淇最后告诉记者,她会在台湾陪妈妈过完母亲节再工作,想必她的恐惧感会在家人的怀抱中给融化开。(高宏)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