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100%自然鲜果美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00:49 网妖

  今时今日,天然产品美容已成时尚,尤其是夏日盛产的水果,被尽情发挥美容潜能,不论是各大品牌的产品,还是自制的护肤品,都可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呵护,让你像鲜果一样,靓得清新!

  香橙Orange

  含丰富维他命C,具防止老化及皮肤敏感的功效。而略带油光、容易受外界物质刺激的敏感肌肤,尤其适合选用含香橙精华成分的护肤品。

  具再生、滋润、抗老化及调和自由基的作用,更能有效补充眼部水份。

  DIY香橙护肤品

  香橙磨砂

  香橙的果肉中含丰富维他命C,具预防雀斑功效,用来泡浴可促进血液循环,防止肌肤水分流失,发挥长时间滋润效果,而橙皮更能磨去死皮。其香气更有纾缓及振奋作用。

  材料:香橙1个,布袋1个

  1、将香橙切片放入布袋,置于温热水中用以泡浴。

  2、将橙肉及橙皮直接在手肘、膝盖、脚眼等粗糙的部位摩擦,磨去死皮。

  香橙补湿化妆水

  米酒加上含丰富维他命C的香橙化妆水,不但补湿力强,更能有效改善肤色。

  材料:香橙1个,日本米酒360毫升

  1、将香橙切片放进米酒中,用保鲜纸将瓶口封住,放置一晚。

  2、第二天用滤隔将放置了一晚的香橙酒过滤,即成具神奇功效的化妆水。

  提子及奇异果

  提子含丰富维他命C及E,为皮肤提供抗氧化保护,有效对抗游离基,减轻皮肤受外来环境的侵袭。而奇异果除含丰富维他命C、A、E、钾、镁、纤维素之外,更含其它水果少见的营养成份如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能有效修复受损肌肤,常保幼滑。

  DIY提子及奇异果护肤品

  提子敷面

  提子的皮及核有抗氧化作用,经常以提子敷面可延缓皮肤的衰老。

  材料:鲜提子10粒

  1、将洗净的提子整棵连核捣烂。

  2、然后连汁一起敷在面上,接着用手指轻轻的按压,以助吸收。

  3、20分钟后以温水洗面。

  奇异果面膜

  奇异果含极丰富的维他命,而鸡蛋则含丰富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是替皮肤补充养分的好帮手。常敷此面膜,肌肤必更白更滑。

  材料:蛋1只,奇异果1个

  1、奇异果切碎、捣烂。

  2、去掉鸡蛋的蛋黄,将剩下的蛋白打匀,加入碎果肉,彻底混和。

  3、涂于面上,待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自制护肤品备忘

  1、鲜草皮肤测试

  自制的护肤品未必人人皆适合,最好先行作皮肤测试。可将制成品涂于手腕内侧,待5至10分钟后清洗,若没有敏感便可安心使用。

  2、即做即用

  天然护肤品由于材料新鲜,而且没有加添防腐剂,变坏的速度也远较其它护肤品快,所以最好即做即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