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陈孝萱修身美体高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00:37 新民晚报

  说起陈孝萱,很多人的第一反应便是吴宗宪的绯闻女友,真是替她冤枉,兢兢业业在演艺圈打拼了这么多年,大概是因为太漂亮的缘故,大家能记住的,不是绯闻就是她那张美丽的脸。不过也好,请她来给读者介绍美丽秘诀,再恰当不过了。

  流行:不是盲目追逐

  陈孝萱目前正在上海赶拍和车仁表合作的时装剧《偷心》,忙里偷闲来为某品牌代言。活动那天却有几分阴冷,陈孝萱穿着一身鲜亮的露肩粉色长裙亮相,在冷风里颇有几分颤抖。这套长裙是为了此次活动由陈孝萱的时装设计师从台湾特地带过来的,可见陈孝萱在面对公众时的慎重态度。陈孝萱说:“今年比较流行粉色的衣服,我自己也比较偏爱这种鲜亮的颜色。但是,流行并不是盲目追逐,不是什么流行就去穿什么,还是要看自己适合不适合。”

  保养:独家秘诀擦地板

  陈孝萱一向是公认的美女,面孔漂亮身材也很不错,她透露给本报读者的独家保养秘诀却是“擦地板”,让记者大跌眼镜。她笑嘻嘻地回答说,她平时不拍戏的时候,就喜欢猫在家里。她喜欢游泳,但到了天气冷的时候又觉得洗头发很麻烦,最方便的运动就是擦地板啦。因为家里有一只黄金猎犬,经常会掉毛,所以她在家里基本上两三天就要擦一次地板,清除一下狗的毛,“一趟地板擦下来,全身都运动到了啊。”

  饮食:一次不能吃太多

  陈孝萱说自己从小到大从不忌口,在上海拍戏的她还真是想念台湾的小吃:面线、臭豆腐、烤玉米,说起烤玉米,陈孝萱眼睛都亮了。也许是体质的缘故,陈孝萱不忌口却从不发胖,唯一的限制是不可以一次吃太多,她说那样会对肠胃造成负担,也容易堆积成脂肪哦。这次她是为“老行家”燕窝做代言,说起吃燕窝,陈孝萱说,吃燕窝千万别太心急指望一次就见效,要长期吃才有效果。

  宠物:可以舒缓压力

  做艺人压力很大,陈孝萱排解压力的方法就是跟宠物共处。她养了两只狗,一只多年前捡来的西施犬已经12岁了,另一只黄金猎犬大概3岁左右。两只狗都跟她亲得不得了,那只西施犬养得久了已经知道主人的生活状态,每次陈孝萱整理行李,它就知道主人要出门拍戏很久不能见了,它就会爬到行李箱里面去躺着,好像希望主人把它当成行李带着一起走一样。说起宠物,陈孝萱一脸的想念,她说在上海拍戏,还会跟狗狗通电话,它们会在那头对着电话叫上几声,让陈孝萱觉得很满足。有一次在横店拍戏,当地人抓了两只小松鼠送给她,她一养2个月,小松鼠听话得不得了,会抱着她给的小奶瓶吃奶,站在她的肩膀上玩,直到她拍完戏离开才恋恋不舍地把小松鼠留给当地的朋友。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