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经期养颜 天天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00:21 健康时报

  女性往往觉得自己的皮肤时好时坏。奥妙何在?原来与女性特有的月经周期有关。你要想天天美丽动人,就得遵循生理周期的规律来养颜护肤。

  月经期月经来潮的2~3天,你可能感觉心情不好,皮肤趋于干燥,毛孔也变得粗大,这一切都是荷尔蒙分泌减少惹的祸。宜选择保湿度高且具有收敛皮肤功能的护肤品,同时进食高铁高蛋白食物,并辅以适度运动。

  排卵前一周此时荷尔蒙分泌量增多,肌肤胶质作用活化,皮肤变得有弹性,颇富光泽,气色好,皮肤状况稳定,这段时间不必有什么大的举动,只须采用敷脸或做其它简单清理即可。应该告诉你的是,如果你需要减肥,此时当属良机,不可错过。

  排卵结束期排卵结束后的1周,卵细胞荷尔蒙作用转强,但黄体素荷尔蒙也增多,故肌肤状况不稳定。虽然面色不错,但皮脂分泌渐多,黑色素活化,可能会长暗疮,故此时要注意进行美白护理,宜换用清爽型化妆水,护肤品不要过于滋润。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