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干燥初夏如何拥有水嫩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35 新华网

  进入初夏,这几天空气仍比较干燥,皮肤容易出现干燥、脱屑,对干性皮肤来说尤应注意。

  另外,对于皮肤敏感性的人来说,初夏应注意预防发生面部皮炎。初夏保养皮肤应注意以下几点:

  (1)有皮炎的人,可适当外用防晒剂,如二氧化钛霜、素配洗剂等。

  (2)谨防一次性大量强烈日光曝晒,在出游时,要戴上宽边遮阳帽或遮阳伞。

  (3)洗脸用水不可过热,不用碱性肥皂洗脸,不用粗糙毛巾使劲擦脸。

  (4)每天洗脸后可进行5分钟的穴位按摩,也可用蒸气浴面,以增强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的环境,有利于皮肤的保湿。

  (5)在日常饮食中,多食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注意每天饮水量要充足。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