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在游戏中沐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0:44 健康美容

  沐浴是一天最轻松、最享受的时光,除了清洁、保养,更可助你减压消乏。因此,女人最喜欢在浴室营造出最温馨、舒适、有趣的沐浴环境。为了迎合女人的兴趣,商家不断推出许多新鲜有趣的沐浴用品,既实用又新奇,往往让女人们爱不释手。

  按摩螃蟹、浴缸枕头

  美丽是要靠努力的,泡澡更是美女养成的第一步,随着泡澡风气的盛行,针对泡澡时刻打发时间的商品也被相继开发,有一种“按摩螃蟹”,不仅造型可爱,螃蟹上的凸点更是脚底按摩的利器,螃蟹背面附有吸盘,可以吸附于浴缸底部靠近脚边之处,一来可以边泡澡边按摩,二来藉助水的浮力,可以减轻腰、腹与心脏负担,自己掌握力道。

  如果你经常在浴缸里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浴缸枕头”或许可以帮助在泡澡之际,获得充分休息。各种泡澡枕头材质不一,塑料、布制等一应俱全。另外,敷于颈部、眼部的冷热敷垫,注入各类精油气味,舒缓功效一流,也是颇受欢迎的泡澡良伴。

  罐头浴帽、透明浴帘

  泰国设计师品牌PROPAGANDA旗下一款罐头浴帽,不仅有十种趣味、新颖、搞怪的图案提供选择,金属罐头的设计,更满足了旅行时携带与收纳功能。另一款包装于透明罐子的浴帽系列,则附有吸盘,可以恣意吸附于墙面上,由于防水性佳,堪称是护发或是水疗活动时的好帮手。

  要营造舒适的环境,一幅赏心悦目的浴帘更能为这段美好时光锦上添花。黑白几何图案的浴帘带有点点怀旧感觉,印满彩色图案的透明浴帘,充满时尚浪漫的气息。

  多功能浴巾

  随着科技进步,功能性织品遂成为市场新宠,脑筋向来动得快的日本人更将沐浴巾(刷背巾)以纳米科技注入植物性成分,让洗澡不再只是单纯的清洁作用,真的可以一兼二顾呢。自日本引进的多款功能浴巾,包括注入辣椒素与维他命A、C、E的辣椒浴巾,可以在洗澡的同时帮助脂肪燃烧。罗兰浴巾则具有消炎功效,用来搓揉背部肌肤,可以减少背部粉刺的生成。此外,尚有注入熏衣草、蕺草、蜂蜜、木炭及米糠成分的各类浴巾,让你轻松沐浴。

  吸盘洗脚器

  想让腿部漂亮,在洗澡角质软化之际,是去角质的最佳时间,除了浮石,现在有一种"红色吸盘洗脚器",藉由吸盘吸附地上、具有止滑效果,去角质功能更是一级棒,用来对于厚脚皮最适合不过,其上设计的凸点也能用来按摩脚底。一款类似洗锅刷的软毛刷则锁定脚指甲、脚腹及脚趾甲一把搞定的概念所设计,即使对于浮石过敏,也能轻松使用。

  漂浮宠物

  只是泡澡,太无聊了吗?找个浴缸“漂浮宠物”来陪伴一下吧,不论是青蛙、海龟、海豚、河豚还是八爪章鱼,都是造型非常可爱的戏水良伴,疲累了一天之后,这些造型可爱的小动物,绝对会让你的心情好起来。

  文/师 洁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