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正文
偶像美腿研习班-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0:52 《MISS》

  纤细美腿全能班

  偶像标准:迪亚兹

  针对对象:“象腿”美眉

  判断方式:“象腿”,顾名思义,就是双腿粗壮如象。大腿与小腿、足踝之间没有过渡的分明曲线,看起来好像吹了气一般,粗粗肿肿的,与上身比例明显不协调。小腿是否过粗的衡量标准是,量量你脖子的周长,正常的小腿围度应该与之相近,如果多太多,显然就是过于粗壮了。

  教授分析:腿部较上身粗壮,是大多数东方女性的形体特征。许多身材并不肥胖的女孩都会觉得自己的腿比较粗。因为小腿是全身体重的重要支撑,所以必须有一定“分量”,所以在全身各部位中,腿部肥胖也是身体中最不容易减的部位之一。所谓“象腿”,主要是指由于血液循环较差,而引起腿部代谢不良及下体水肿现象,其主要原因除了天生腿粗外,还由于现代白领女性运动少,站得多或坐得太多,令下身及脚部血液和淋巴腺系统活动减慢,新陈代谢不佳,造成腿部水分囤积,下体浮肿或腿部脂肪过多肌肉松弛等情况。如果能去掉腿部因循环不良所引起的瘀血,再借由运动送入良好的血液,就能让腿部呈现出美丽健康形态曲线。

  日常课程:

  第一课:膝盖与两侧按摩。膝盖周围是比较少累积很多脂肪的,因为膝盖是骨骼相连的关节部位,只是这个部位很容易浮肿或是出现松弛的现象,而使得腿部变粗的感觉。具体方法是:由膝盖四周开始按摩,可以改善膝盖四周皮肤松弛现象,不过,按摩的次数要频繁,否则是无法达到改善曲线的功效。

  第二课:紧实大腿线条:大腿内侧的皮下脂肪是很容易堆积松弛的,而且比膝盖更粗壮,而大腿容易粗壮的原因,在于大腿的肌肉不够发达,皮下脂肪过于柔软的原因所造成的。充分锻炼大腿的肌肉,多做运动,努力锻炼自己的大腿,然后充分按摩,才能够慢慢改善粗壮大腿的烦恼。

  第三课:改善小腿微循环:

  方法1:其实想瘦小腿,先要检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还是紧绷。若是肌肉紧绷的话,要瘦就会比较困难。所以首要的减小腿计划,要由打松结实的小腿肥肉开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涂上促进微循环、紧肤消脂的纤体产品并用拳头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每边做10分钟即可。

  方法2:睡前将腿抬高,成90度直角,放在墙壁上,休息二三十分钟再放下,将有助于腿部血液循环,减轻脚部浮肿。

  方法3:当假日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或具有加速血液循环的植物精油放入浴缸中,泡个瘦腿浴。为了让精油功效快速的被肌肤吸收,可拿一个小碟子,倒进5毫升的植物性基础油,再加入二三滴你想要的精油种类,然后倒在掌心,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最好揉搓到有发热的感觉,方能促进循环,加速燃烧脂肪,消除赘肉的功效。

  第四课:加强消脂收紧运动

  STEP1: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

  STEP2:然后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个人提高。有节奏地重复这套动作,做20~30次,尽量使劲踮起、下压,做到有点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撑物上,以保持平衡。

  STEP3:躺在地上,脚向上伸直与身呈90度,以一条长形毛巾跨过脚背,两手伸直,脚尖踮高。

  STEP4:两手用力将毛巾压下,脚掌也同时压下,保持手部与脚部伸直。重复这套动作40次,便能收紧小腿,令线条更修长。

  特别加课:饮食帮助改善象腿

  * 维生素E帮助去除水肿: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生素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生素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 维生素B群加速新陈代谢:维生素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生素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 少吃盐去水肿: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西红柿、香蕉、薯仔、西芹等。

  <未完,请继续关注后面的精彩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