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揭开裸妆粉底的秘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1:22 《GOOD好主妇》

  想知道为什么它能够打造出如此清透时尚的裸妆吗?什么粉底能达到这种效果呢?这种粉底缘何具有如此优越而全面的功能?不妨让我们来看看兰蔻清新恒丽粉饼的高智商秘密!

  高智商粉底当家花旦--兰蔻清新恒丽粉饼

  * 肤色鲜亮的秘密

  效果:瑕疵和细纹真的不见了,肌肤看起如此立体、鲜亮匀净!

  揭秘:普通粉饼,由于通常以复杂、不规则的粉状表面来反射光线,当光线投射在脸庞,反射不均匀、全面。LANCOME兰蔻独有的INFINITE MATITY SYSTEMTM持久哑光系统,结合盘状和球状粉体。盘状粉体亲密贴合肌肤,令肤色更匀净;球状粉体则将光线向各个方向散射,柔和肤色,更能巧妙掩饰细小瑕疵、皱纹与肤色不均现象。两种粉体相互配合,多层次的立体布光,令肌肤鲜亮、剔透。

  * 轻松上妆的秘密

  效果:上妆无比轻松,粉体超滑,极易推开。

  揭秘:由于普通粉饼粉体表面比较粗糙、不规则,导致产生摩擦阻力,令粉体不均匀地覆盖在肌肤上。而兰蔻全新革命性盘状、球状粉体结构,粉体超细--盘状粉体可光滑、平整地附着在肌肤上;球状粉体则可以更细腻、柔薄地贴近皮肤,两者相互契合令肌肤更柔滑,上妆更简单、轻松。

  * 持久清爽的秘密

  效果:肌肤不在泛油光,35摄氏度高温下依然容颜清爽,哑光一整天!

  揭秘:上妆一段时间后,普通粉质遇到汗液、皮脂,会变成暗淡的灰色,令妆容不再新鲜动人。而兰蔻利用"持久哑光系统",其中的球状粉体,在吸收油脂后神奇地变得透明,肌肤呈现清新无油。球状粉体功效慢慢减弱后,盘状粉体继续作用,吸收多余油脂和汗液,配合专有的"防水防油"科技,高度防水、防油,令妆容持久清新、无油一整天。

  * 精致妆容的秘密

  效果:即使最暗淡的肤色都有了鲜亮的权利,精致妆容从此拥有。

  揭秘:LANCOME这款全新粉饼特别体贴亚洲女性的肤色,蕴含专业INFINITE COLOUR SYSTEMTM无限调色系统,在原有红、黄、蓝三色调色理论的基础上,全新添加绿色微粒有效改善赤红肤色、防止暗淡,明显提亮肌肤,精致重现自然之美。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