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五种时尚发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07:16 深圳新闻网

  “色彩是发型变换的点睛之笔,无论你想制造何种感觉的发型,都可以通过颜色来达到追求时尚发型的目的。”有了这样的点睛之笔,你还等什么?

  金灰色

  金灰色是相当雍容华贵的色彩,文静的女生加入亮丽的颜色有特别的效果。这种颜色适合于头发很多的女性,明亮的颜色能起到轻松调节的作用。

  深棕色

  采用紫罗兰系列的棕色和浅米色系列的棕色互相搭配,能够有超凡脱俗的立体感觉。这两种颜色明暗不同且形成强烈对比效果,适合纵向交互组合。

  咖啡色

  咖啡色给人的感觉是明亮的,在随意的卷发中点缀有咖啡色的挑染,整个人都显得明快流动。

  紫罗兰色

  将紫罗兰色与红色进行调配,创造出具有高贵感觉的紫红色,有很强的光泽感。特别适合于发质不是太好的女性。

  深棕红色

  深棕红色是略显鲜艳的颜色,但是与其他颜色相比,并不夸张,也不格外突出。在保留自己的风格的同时,深棕红色能让你更显温柔可爱。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