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测试你的皮肤老了没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09:12 人民网-健康时报

  改善皮肤先要了解肌肤的状况,专家介绍,自测可以从3方面进行:

  肤色

  每天早晨,清洁皮肤后从镜子里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脸部,就能发现肤色是否有黯淡的迹象。

  弹性

  双颊皮肤是否缺乏弹性,只要低头照镜子,观察双侧脸颊是否松弛,如是,则表示皮肤缺乏弹性。

  皱纹

  在觉得脸部干燥时,用镜子仔细观察眼睛外侧的皮肤,如果看到有线状的细纹,那就表示皮肤已经出现深度老化的痕迹了。

  此外,专家介绍皮肤老化的特征多达18个:黑头粉刺、瑕疵、血管破裂、干燥、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多毛、黑痣、色素沉着、老人斑及光泽度受损等等。(宋涛)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