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放心地吃,健康地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08:34 三九健康网

  试试看,破除旧习惯、建立新的饮食习惯,体重计上的数字会悄悄下降,你还会重新变得快乐起来,以下就是“吃”的减肥之道:

  1.吃,就是吃。用餐时聚精会神。不要看书、看电视、和算你的帐单。

  2.在家里的同一个房间里进食,不论三餐还是吃零食。

  3.餐前喝一碗营养丰富、低热量的浓汤,这样你在用餐时就不会吃得太多。

  4.尝试在倍感压力的时候避免进食,做几次深呼吸放松自己,喝一杯热茶使自己恢复平静和控制情绪。

  5.不要在桌上放食物——谁能抵抗这种诱惑呢?

  6.把用餐变成特殊时刻,调暗灯,摆上漂亮悦目的餐桌布和餐具,在桌上放上鲜花。

  7.饮食定量。一次只吃适量的食物,在你想继续进食前,问问自己:”我真的还饿吗?”

  8.享受每一口食物,细嚼慢咽使你从吃中体会更多的乐趣,也意味着你不会饮食过量。

  9.多吃健康食物,如蔬菜代替物。健康的饮食也能果腹,而且让你惑觉良好。

  10.记住这条法则:大约20分钟后大脑才会有饱的反应,请减慢进食速度以适应身体内部的调节系统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