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丽先锋 > 夏日防晒寻宝游戏 > 正文
不晒自黑的麦色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0:19 生活时尚

  你觉得自己的肤色太苍白,希望拥有健康的蜜色皮肤,可是又惧怕火辣的阳光,现在好了,不用冒被晒伤的风险,因为漂亮的小麦色是----“画”出来的!

  不是很难画的,你只要选择好粉底、腮红,描画一下眉眼和芳唇就大功告成了,试试吧----

  粉底

  古铜肤色的粉底最重要,细致敏感的粉底是创造好肌肤的重点,蜜粉具有定妆的效果,也绝对不可轻视,要选择深到两号颜色的粉底,颗粒细致好推抹也很重要,蜜粉可提高肌肤的细致度,绝对要用。

  要选择比平时深一到两号的粉底,平衡或中和出理想的肤色,同时还可单独使用最深色的粉底,使肤色更深,这里推介专业化妆师喜欢使用的MAC肤色调整底霜,使用后会呈现出自然透明感的肤质。

  眉

  眉型在整个彩妆中占有及其重要的位置。可以将眉色分为两种色彩,并要顺着眉形自然描画。

  以茶色系的眉笔为主,深浅不一地画出整体的眉形。

  眼睛

  选择棕红色眼影,以渐层拉高的方式,让双眼更具朦胧感。

  渐层涂抹方式,会让双眼更有立体感觉,鼻翼两侧到眼尾的色彩,要采取渐层的方式描画。

  口红

  口红要强调透明感,使用有透明感的唇色,营造出自然色的双唇。

  先用同色系唇线笔轻轻描画出唇的轮廓。

  腮红

  古铜肤色的腮红也很重要,要使用咖啡色及桃粉红色腮红,采取渐层方式在双颊涂匀,咖啡色从眼部以下涂抹到颧骨部位,在微笑隆起处加入桃粉红色,以画圆的方式涂抹。

  双色腮红晕染,可以让双颊呈现前所未有的娇小立体的感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责任编辑:Nini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