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青春伊“痘”狂想曲 > 正文
“寻找抗痘先锋”赢奖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0:34 《GOOD好主妇》

  你有过“痘痘”的烦恼吗,你是如何对付它们的呢?你有成功的抗痘经验吗?凡于2004年6月20日之前来此留言版发表你的抗痘高招,符合真实性趣味性有效性中任何一条或多条的,都有可能获得名牌化妆品公司提供的高级抗痘产品一份,你值得拥有!

  规则要求:

  1. 文字真实,主题明确,只限原创。如因涉嫌剽窃等文章来源问题所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作者自行负责。

  2. 字数不少于300,不多于1000。所有文字资料一经发布,伊人风采即拥有使用及修改权。

  3. 本次活动参加者仅限于伊人风采会员,如你还不是会员,请在这里登录注册。

  4. 请务必使用伊人风采注册名发表文章,并确保您注册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我们会在网上公布获奖者的伊人风采注册名,并与获奖者电话确认身份后发放奖品。如因资料不清楚或错误而导致奖品不能顺利发放,即视为该会员自动放弃,我们将另外抽取获奖者。

  5. 网友如有任何疑问,也可在留言板上提出。伊人风采拥有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