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精致生活 > 正文
冰镇蔬果面膜透心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1日07:37 网妖网

  在炎炎夏日,给肌肤叹一个冰镇面膜,是最佳的消暑美容良方。将蔬果材料冷冻,自制调配各式护肤面膜,那冰凉感觉渗透每肌肤内外;想一尝刺激的凉快感,在天然美容敷剂中混入薄荷香薰精华油,可即时令热烫的肌肤降温,感觉清凉超爽。

  青瓜纾缓补湿

  美容功效:黄瓜含丰富维他命C、氨基酸及黏多醣体,具镇静、纾缓、收敛毛孔、补湿及美白功效。将切片黄瓜冷冻后直接敷在面部及双眼,能收缩粗大毛孔、纾缓过敏、晒后受伤及暗疮的皮肤;将黄瓜榨汁敷面,能让护肤成分更易渗透入皮肤底层。

  材料:黄瓜一条、面膜纸一张

  做法:将黄瓜磨成泥,隔渣取汁,放入雪柜冷藏;将纸面膜沾满 瓜汁敷面15分钟,或把瓜汁当化妆水使用,对纾缓敏感皮肤很有效。

  苹果吸油

  美容功效:苹果中的果酸成分能吸走面上多余的油脂。

  材料:苹果两个、化妆棉适量

  做法:将冰冻了的苹果榨汁,沾湿化妆棉敷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如T字位、鼻翼、下巴,10分钟后清洗。

责任编辑:Mirrorif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